倫敦紀念禮盒組&尖鋒倫敦紀念拍 限量上市

2012-05-17

全球限量5000套!! 「倫敦紀念組」珍藏上市!!

自2011五月開始,勝利之星們不斷飛往世界各地參加頂級的國際大賽,爭取積分,提升排名。他們帶著「決心」出征,用「堅持」熬過每一場苦戰,「團結」是他們奪勝的最大武器!

為了給這些奮戰不懈的選手們加油打氣,VICTOR勝利體育今年推出全球限量發售5000套「倫敦紀念組」。以禮盒型式推出,預祝勝利之星們在熾熱的夏季時節,旗開得勝! 
 

 

全球限量「倫敦紀念組」禮盒包含尖鋒倫敦拍、柄皮、拍線、特製絨布袋、限量編碼USB、水壺、卡片等產品。球拍中管和USB上皆有雷射雕刻編碼序號,如LD 0038/5000意指第38套,5000為限量5000套。

 

限量編碼USB

 

尖鋒倫敦紀念拍中管上印有限量編碼

 

尖鋒倫敦紀念拍

尖鋒倫敦拍具有新材質加強技術「複方聚合纖維」。此技術是將兩種相異物理性質的聚合物結合,加在拍框,使拍框兼具剛性和韌性,提供擊球時優越的手感和極佳的控球性,強化攻擊質量,達到尖鋒系列力量和穩定的特性。

而禮盒外殼主要材質為PC PLUS,耐熱、可承受較高的衝擊,耐撞程度等同知名品牌旅行箱外殼。富有剛強特點,卻不失輕巧性。外觀亮面設計加上模壓球拍框型,提升禮盒的質感和運動感。

 

倫敦紀念組內裝

 

倫敦紀念組外觀

 

讓我們一起為勝利之星加油!劍指倫敦,Ready To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