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周湯豪 X VICTOR勝利體育

2012-08-31

偶像藝人、羽球品牌攜手合作 打造時尚羽球新風潮

 

轉載自【Nick周湯豪】Facebook粉絲團

 

轉載自【Nick周湯豪】Facebook粉絲團

 

外型帥氣出眾、兼具音樂才華的新生代偶像Nick周湯豪,與擁有40餘年歷史的國內羽球第一品牌VICTOR,在2012年的夏末即將攜手合作,這個絕妙組合的跨領域老少配,將帶給歌迷、影迷、羽球迷全新的不同感受!

VICTOR自創立以來,始終盡心於提供最優良的羽球運動用品給顧客,並且長期致力於羽球運動的推展,不論是贊助優秀羽球運動員或是國內外知名羽球賽事,VICTOR總是盡心盡力走在最前頭。而為了更進一步推廣羽球運動,VICTOR首次採取和知名偶像藝人合作,希望透過偶像藝人的高人氣、高知名度代言品牌,讓更多人可以認識VICTOR,並且親身感受羽球運動的無窮魅力。

 

轉載自【Nick周湯豪】Facebook粉絲團

 

再也不想被偶像包袱定位的Nick周湯豪,自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S.N.G】,讓大家意外發現他驚人的創作能量。11首曲目,首首都聽得出Nick周湯豪對音樂的完美要求與充滿新鮮的驚艷感,首波主打「S.N.G. Super Nice Girl」更是粉絲們琅琅上口的發燒歌曲!!

而藉由【S.N.G】的發行,Nick周湯豪也得到許多肯定與邀約,開響第一砲就是與擁有40餘年歷史的國內羽球品牌VICTOR合作。得知這是VICTOR破天荒首次與偶像藝人合作,Nick周湯豪受寵若驚地表示:「真的非常開心與榮幸!

因為最近宣傳期忙碌瘦了一大圈,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可以重拾消瘦的肌肉。此外,也希望讓大家看見,除了音樂之外我也是個熱愛運動的Sunny Boy!」

其實,外表白淨斯文的Nick周湯豪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高手,國中曾經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冰上曲棍球,去年還迷上了拳擊,擅長多種運動的他對羽球當然也有一手,從小鍛鍊的肌耐力和爆發力都是一等一。

只是當Nick周湯豪聽說明年將參加VICTOR所舉辦的羽球比賽,與各方羽球好手同場較勁,Nick周湯豪一想到就緊張,還直呼:「我怎麼可能打贏他們!可不可以比雙打這樣壓力會小一點?」不過,做事向來求好心切的Nick周湯豪,儘管下半年有一連串的工作計畫,他還是規定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次的羽球練習,而第一個目標就要學會精準的殺球!希望到時上場比賽,可以把對手殺個片甲不留!

 

 

在尋找誰要成為品牌代言人時,VICTOR內部討論非常踴躍,畢竟這是前所未有的大事。Nick周湯豪外型出色,在音樂方面的才華無庸置疑,不僅自己會作詞作曲,在音樂上也有自己的堅持,近年更在偶像劇有出色的表現,而Nick周湯豪舞藝精湛,音樂表演上上更是動感十足,卓越的運動細胞也讓VICTOR眼睛一亮。

Nick周湯豪勇於不斷地自我挑戰、追求創新,加上他在音樂路上的勤奮不懈,這些人格特質,都和VICTOR的經營理念「誠信、勤樸、求是、領先」不謀而合。因此,Nick周湯豪雀屏中選,成為VICTOR首位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