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揪處彼】8月精選照出爐! 9月徵件主題是「中秋節」唷~

2012-09-10

8月份【勝利揪趣咪】精選照

 

VICTOR【勝利揪趣咪】趣味照片徵件活動在8月份倫敦奧運賽事結束之後,收到了一張非常可愛逗趣的投稿,正是下面這張「勝利紅貴賓」!

雖然其他球友也盛情的投稿了不少有趣的照片、插畫,但看在這隻紅貴賓無辜又惹人愛的眼神之下,審核團隊便決定將牠選為8月份的【勝利揪趣咪】精選囉!恭喜【冠羽體育】羽球用品店(全花蓮最大的羽球用品專賣店)的楊老闆娘&紅貴賓「可樂美眉」得獎!

 

【勝利揪處彼】8月精選照出爐! 9月徵件主題是「中秋節」唷~

 

為了與各位勝利球友一同感受中秋團圓的熱鬧氛圍,九月【勝利揪趣咪】的徵件主題為-「中秋節」,歡迎大家將任何代表中秋節的元素加進您的「揪趣咪照片」中。

期待看到各位創意十足的網友把玉兔、嫦娥、月餅、文旦、月亮等等能代表「中秋意象」的素材,與勝利體育、羽球運動做結合,創造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照片、圖片囉!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3 截止
【徵件主題】中秋意象 VS 勝利體育
【參加辦法】

請將投稿圖像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留下您的姓名、台灣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相關聯絡資料。經審核刊登【參加辦法】於FB相簿【勝利揪趣咪】後,小編將贈送一份紀念品來感謝您的分享! 

 

【貼心小提醒】
勝利收到了許多非常棒的圖像、照片,唯因沒有切合【勝利揪趣咪】的活動主題而沒被選上,實在非常可惜!所以審核小組再一次善意的提醒大家,【勝利揪趣咪】的活動宗旨是與「勝利」、「VICTOR」有所關連的「趣味圖片」。 不論是經由創意設計的畫面,或是剛好在生活中碰上的趣味片刻,只要與「VICTOR」有所聯結,都歡迎您來投稿唷!!
 

 

【精美贈品】
每月勝利體育都會選出1~3組精選照片,並贈予照片獲選的作者精美紀念品哦!贈品共有迷你羽球及勝利鑰匙圈兩種,採隨機出貨。

 

【勝利揪處彼】8月精選照出爐! 9月徵件主題是「中秋節」唷~ 【勝利揪處彼】8月精選照出爐! 9月徵件主題是「中秋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