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優霸盃全新冠軍韓國隊 台北慶功酒會 韓國大軍強力壓台 現場

2010-08-02

  韓國國家隊與VICTOR長期合作 同享冠軍喜悅

  韓國國家隊與VICTOR長期合作 同享冠軍喜悅

 

【VICTOR訊】順利終止中國隊在優霸盃六連霸紀錄,由VICTOR全力贊助的優霸盃全新冠軍隊伍韓國隊,於2010中華台北公開賽開打前夕,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歡喜慶功,包括李孝貞、李敬元、成池炫等優霸盃黃金冠軍班底皆一同前往,與全台球友暢談個人心路歷程、並分享冠軍喜悅。

 

優霸盃冠軍獎盃

優霸盃冠軍獎盃

 

優霸盃自1957年舉辦以來,中國隊共拿下十一次冠軍頭銜,對於各國來說曾是一堵難以擊潰的高牆,但韓國隊本屆硬是扭轉逆境,於最終決賽以三比一的比數,成功扳倒中國。

提到首度拿下優霸盃冠軍的喜悅,韓國隊總教練金重洙興奮表示:「這座冠軍是與VICTOR通力合作,才一起辦到的!

接下來的台北公開賽、甚至之後的湯瑪斯盃,希望國家隊能一樣有好的表現,再次向VICTOR邁進!」韓國優霸盃陣中靈魂人物李孝貞也說:「能擊敗中國這麼強勁的對手,終止對方連霸,這經驗真的很難忘!之後比賽仍會盡力去打好每一場球。」 

  

VICTOR陳庶榮總經理(右一)、陳庶元總經理(左一)與韓國球星李孝貞、李龍大開心合照

 

由2008京奧羽球混雙冠軍李龍大/李孝貞所領軍的韓國羽球代表隊,自8月3日起,將前進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迎戰2010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這將是所有球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能親眼目賭世界一流球星的高超技巧,敬邀所有喜愛羽球運動的朋友能親臨現場,為所支持的球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