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ICTOR中國羽球超級系列頂級賽-賽前預測

2013-11-09

李龍大/柳延星、阿山/賽提亞萬首輪重演丹麥站決賽!

2013 VICTOR中國羽球超級系列頂級賽下周開打,昨籤表出爐。受矚目的新組合李龍大柳延星和頭號種子阿山/賽提亞萬,首輪就要對決。世界球王李宗偉的第一場比賽則對上上周才拿到德國黃金大獎賽冠軍的台灣選手周天成。去年的女單冠軍李雪芮將迎戰日本老將今別府香里。

 

lee yong dae

韓國男雙選手李龍大

 

作為世界羽聯五大超級系列頂級賽之一,今年由VICTOR冠名贊助的中國羽球超級系列頂級賽,總獎金提升至45萬美元,參賽陣容也更加堅強。男、女單項目中,世界前十的選手幾乎全部都會出賽,相信光是首輪比賽就已經非常精彩。

 

大馬球王李宗偉的首場對手是剛在德國黃金大獎賽成功衛冕的中華好手周天成周天成今年因進行了一場盲腸手術而導致上半年表現欠佳,不過他在10月底的德國公開賽中找回狀態,順利拿下生涯第二座黃金大獎賽冠軍。

 

中國球后李雪芮去年決賽時,擊敗當時技驚四座的泰國天才少女依瑟儂。如今依瑟儂實力更上一層,甚至拿下今年的世錦賽冠軍。李雪芮要想成功衛冕,可能得要先問問依瑟儂手上的拍子。泰國另一名女單選手彭媞在10月份的法國公開賽拿下亞軍,本次中國賽首戰的對手則是第八種子戴資穎

 

男雙的籤表肯定讓球迷們熱血沸騰!一般來說都要到決賽才能看到的「頂尖對決」這次在第一輪比賽就會出現。第一種子阿山/賽提亞萬和韓國男雙李龍大柳延星將正面交鋒。雙方唯一一次交手紀錄就在上個月丹麥公開賽的決賽,當時由第一次搭配的以直落二勝出。去年男雙冠軍丹麥組合鮑依/摩根森,他們的首輪對手是馬來西亞好手雲天豪/陳偉強。

 

混雙項目中,目前最受外界看好的選手是倫敦奧運金牌的中國組合張楠/趙芸蕾,以及今年世錦賽冠軍的「印尼閃電」阿瑪德/納西爾。如無意外,這兩組選手很可能一路進擊至決賽,並在決賽中捉對廝殺。

 

勝利之星首輪出戰名單:
男單MS

李宗偉 [1] (馬來西亞) vs. 周天成 (中華台北)

 
女單WS

索敵 (中國) vs. 成池鉉 [4] (韓國)

彭媞 (泰國) vs. 戴資穎 [8] (中華台北)

韓利 (中國) vs. 裴延洙 (韓國)

 
男雙MD

阿山/賽提亞萬 [1] (印尼) vs. 李龍大柳延星 (韓國)

蔡贇/柴颷 (中國) vs. 李勝木蔡佳欣 [7] (中華台北)

佛納迪/基多 (印尼) vs. 陳宏麟/呂佳彬 (中華台北)

高成炫申白喆 (韓國) vs. 佐伯祐行/垰畑亮太 (日本)

 
女雙WD

金荷娜鄭景銀 [6] (韓國) vs. BYE (輪空)

程文欣謝沛蓁 (中華台北) vs. 葛蕾德/莉德 (加拿大)

高我羅/柳海媛 (韓國) vs. 柏娜德/普拉蒂塔 [7] (印尼)

申昇瓚嚴惠媛 (韓國) vs. 新玉美鄉/樽野惠 (日本)

張藝娜/金昭映 (韓國) vs. 駱贏/駱羽 (中國)

 
混雙XD

高成炫金荷娜 (韓國) vs. 伊利斯/史密斯 (英國)

柳延星張藝娜 (韓國) vs. 喬丹/瑪麗莎 [8] (印尼)

金基正/金昭映 (韓國) vs. 亞歷山大/蘇桑托 (印尼)

李龍大申昇瓚 (韓國) vs. 諶卓夫/夏歡 (中國)

申白喆嚴惠媛 (韓國) vs. 克里斯提森/赫蔓 (丹麥)

阿瑪德納西爾 [2] (印尼) vs. 劉成/包宜鑫 (中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