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 戴資穎16強戰不敵對手 無緣向前挺進

2010-10-29

戴資穎16強賽 苦吞敗仗 無緣晉級

戴資穎16強賽 苦吞敗仗 無緣晉級


【VICTOR訊】2010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10月28日進行精采刺激的16強賽程,我國「天才少女」戴資穎16強碰上大會第8種子俄羅斯選手Ella Diehl,由於雙方實力接近,過程中不斷拉鋸,但可惜戴資穎比賽末段表現不佳,無法順利突破對手進攻,不幸於16強止步,無緣晉級。

戴資穎16強戰對手Ella Diehl曾於年初瑞士羽球超級系列賽中,擊敗中國名將盧蘭打進4強,實力具有相當水準,面對對手強力挑戰,戴資穎首局顯然放不開手腳,開局受制於對手殺球攻勢處於落後,過程中雖一度追成13-13平手,但後續追趕無力,以16-21輸掉首局。

面對落後劣勢,戴資穎第2局力圖振作,於比賽後段比分接近時刻,靠著較佳的後場大角度吊球,造成對手回球不及,拿下關鍵分數,以21-19驚險搶回一局。

到了決勝局,戴資穎未能延續前一局獲勝氣勢,反倒開局便讓對手殺紅了眼,全場不斷使出強力殺球、大對角吊球,讓戴資穎疲於奔命、無力反擊,最終戴資穎以12-21敗下陣來,於本次賽會16強中遭到淘汰。戴資穎接下來,將起身前往法國迎戰下一站的羽球超級系列賽,期待屆時能有更佳表現。


而由VICTOR贊助的德國女單好手Juliane Schenk,8強戰遭到中國新生代好手李雪芮狙擊,連2局都以20-22的些微差距落敗,同樣無緣晉級。在結束丹麥羽球超級系列賽後,下一站法國羽球超級系列賽將於11月2日到11月7日舉行,相關精采戰況,請持續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