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獎賽—拉特查洛勇奪女單冠軍

2010-10-14

【VICTOR訊】為期6天的越南大獎賽在越南胡志明市落幕。來自泰國15歲的VICTOR小將拉特查洛 (Inthanon Ratchanok) 勇奪女單金牌,這也是她第一個成年國際比賽冠軍。

 

VICTOR最年輕球員拉特查洛奪冠


在這次越南大獎賽中,拉特查洛憑藉不俗的實力一路穩健的來到最後的決賽。決賽比賽的首局比賽,拉特查洛開始就處於領先地位,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後場進攻更是讓對手措手不及,順利的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拉特查洛一開始與對手互有來往,比分呈現差距,到了比賽中段,拉特查諾穩住陣腳、控制球路耐心的一分分打,順利拿下第二局。最後以直落二順利拿下越南大獎賽女單冠軍。
 

拉特查洛從07年參加各項國際比賽以來獲得各項大賽的優異成績,09年14歲的拉特查洛奪得泰國歷史上第一個世青冠軍,今年在墨西哥她又蟬聯了世青賽女單冠軍。

2010年5 月,BWF的晚宴上,拉特查洛被評為最有前途的希望之星,足以表明對她的看好。今年年底的亞運會,她將代表泰國隊參賽,我們相信,未來的拉特查洛將走的更遠,期待他在國際羽壇上的更精彩表現和更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