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台灣首辦 全民驕傲

2010-11-03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舉辦權正式敲定    VICTOR與台灣一同見證歷史(由左至右:中華羽協理事長程俊琅、世界羽聯理事吳俊彥、勝利總經理陳庶榮)

 

【VICTOR訊】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的「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將於明年1月5日至9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這是史上頭一遭世界羽聯年終壓軸大戲在台登場,屆時世界排名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前8名的頂尖好手都將來台一較高下,精采戲碼絕對不容錯過。

這是世界羽聯(BWF)連續第三屆舉辦超級系列總決賽,前兩屆分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亞庇市及柔佛州新山市舉行,這是首度在大馬之外的國家舉辦。

適逢明年正值我國建國百年,中華羽協取得承辦這項國際大賽殊榮,無疑正好開啟百年國慶序幕理事長程俊琅也熱誠歡迎各國好手來台參賽。

 

 

VICTOR陳庶榮總經理(右一)與貴賓們於共同比出勝利手勢   慶賀台灣將首度舉行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由左至右:中華民國體育總會秘書長林森鴻、中華民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副主席蔡賜爵、世界羽聯理事吳俊彥、中華民 國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國際處處長周瑞先生、勝利公司總經理陳庶榮先生)

 

而本次賽會我國順利取得主辦權,VICTOR的大力贊助,成為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VICTOR陳庶榮總經理於記者會中表示:「VICTOR長期致力於羽球運動推廣,繼2009年和世界一流羽球強隊韓國隊簽約合作之後,VICTOR一直秉持著回饋台灣羽壇的用心,持續贊助國內羽球好手和各級賽事,這次更是砸重金不惜成本爭取這項比賽來台舉辦,希望可以讓台灣羽球迷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羽球饗宴。」

 

每年共有12戰超級系列賽分別在11個國家、地區舉行(中國每年承辦2站),年終總決賽依照各站累積總分,邀請各組世界排名前8好手參加,每項目中每個會員國僅能派出2名(組)選手與賽,若因傷或提出退賽證明,將依超級系列賽世界排名依序遞補。

預料屆時包括馬來西亞男單李宗偉、中國林丹、越南阮天明;女單王儀涵、印度賽娜、韓國斐延洙;台灣男雙李勝木/方介民、林祐瑯/陳宏麟、韓國高成炫/柳延星;台灣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韓國李孝貞/金旼貞、中國趙芸蕾/成淑;混雙中國陶嘉明/趙芸蕾等一流國際好手都會輪番登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