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亞運男女羽球團體賽 韓國男團降伏泰國 挺進男團金牌決賽

2010-11-15

【VICTOR訊】2010廣州亞運羽球團體賽事,11月14日進行了男女團體4強賽事,韓國男團今日面對爆冷擊敗馬來西亞的泰國隊,演出依舊夠水準,以3-1毫無意外的擊敗對手,挺進男團金牌決賽。至於韓國女團則沒那麼幸運,碰上實力強勁的中國女團,不幸以0-3敗北。

韓國男團於4強戰中,前兩點便將陣中目前狀態最佳的男單朴成奐、男雙李龍大/鄭在成推上前線應戰,果然兩組人馬一開賽便將氣勢提升上來,皆同樣順利以直落二輕鬆解決對手。

雖然韓國在接下來的第3點男單孫完虎,以17-21、21-23不敵泰國新生代球星坦農薩克,但韓國男雙柳延星/高成炫,在第4點男雙對決中表現精采,首局先是以23-21搶下,第2局未讓對手有太多發揮空間,掌控大部分比賽節奏,最終再以21-13拿下勝利,率領韓國男團順利打進本屆亞運男團金牌決戰,將與地主中國一較高下。

 

韓國男單一哥朴成奐 率領全隊 打進男團金牌決賽

韓國男單一哥朴成奐 率領全隊 打進男團金牌決賽

 

至於韓國女團部份,4強戰對上奪金大熱門中國隊,過程中韓國女將雖全力拼博,但臨場表現仍以中國隊略勝一籌,最終在未搶下一點的情況下,慘遭對手直落三淘汰。11月16日起,將展開的本屆廣州亞運羽球個人賽部份,中華隊好手屆時將有多人出賽,持續爭取至高無上的金牌榮耀。有關中華羽球代表隊於2010廣州亞運會的即時戰況,請持續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精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