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球超級系列賽冠軍賽 李龍大/鄭在成男雙奪魁,實現中國超級賽3連冠

2010-12-06

【VICTOR訊】2010倒數第2站的中國羽球超級系列賽,韓國第一男雙李龍大/鄭在成,以直落二擊敗中國的張楠/柴颷,奪得今年男雙賽事的第4座冠軍,這座冠軍也讓兩人的超級賽積分大增,有望參與明年初在台灣舉辦的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李龍大/鄭在成男雙奪魁,連續3年在中國超級賽獲得冠軍

李龍大/鄭在成男雙奪魁,連續3年在中國超級賽獲得冠軍 

 

李龍大/鄭在成今年由於李龍大的手肘傷勢,整體表現不若去年搶眼,但自從亞運以來,兩人的狀態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升。本次賽事的冠軍賽,李龍大/鄭在成更是場上唯一非地主中國隊的選手,是少數能挑戰中國在世界羽壇霸主地位的選手。

本場比賽對上中國的張楠/柴颷,李/鄭兩人一開賽即保持一定的領先,且比起對手強勢的殺球得分,李龍大的網前小球與回擊更讓對手難以招架,以21-15拿下第1局。第二局開始,李/鄭兩人的防守更讓對手擅長的殺球攻勢毫無用武之地,一路保持領先,最後就以21-12直落二擊敗對手。 

 

李龍大防守一流,對手的攻勢無法起到作用 。

李龍大防守一流,對手的攻勢無法起到作用 。 

 

本場賽事奪冠,也是李龍大/鄭在成連續第3年在中國超級賽的男雙奪魁,而預計從12月7日至12月12日舉辦的香港超級賽,李/鄭兩人亦是2008及2009年的男雙冠軍,因此能否在香港超級賽再次奪得冠軍,想必是場上大家矚目的焦點所在。有關於這項賽事的最新資訊,請隨時關注VICTOR勝利體育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