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成績花絮

2014-01-20

103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於16日進行甲組的最終決戰,土銀球團拿下男、女單及女雙3個冠軍,亞柏球團則獲得男雙與混雙2個冠軍。其中土銀17歲小將李佳馨包辦女單、雙2冠,與贏得男、混雙2冠的亞柏曾敏豪同為本次賽會個人兩大贏家。

 

103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冠軍賽成績

男子單打冠軍 土銀北市大許仁豪
女子單打冠軍 土銀大同李佳馨
男子雙打冠軍 亞柏嘉大曾敏豪/亞柏廖敏竣
女子雙打冠軍 土銀師大吳玓蓉/土銀大同李佳馨
混合雙打冠軍 亞柏嘉大曾敏豪/亞柏賴佳玟

更多排名賽成績請參考中華羽協官方網站

 

亞柏賴佳玟繼去年第1次全國排名賽混甲雙生涯首度奪冠後,16日冠軍戰與亞伯嘉大曾敏豪搭檔出擊,花了53分鐘以21:17、18:21、21:13擊退土銀王齊麟/吳玓蓉,在103年新賽季搶得好彩頭。曾敏豪則初嚐冠軍滋味,加上隨後與廖敏竣的男雙冠軍,個人封王初體驗就獲雙冠,表現相當亮眼。

 

甲男雙第二名合庫巫孝霖林家佑

 

女雙第三名王沛蓉/郭浴雯

 

本次排名賽除了決定亞運第一階段的培訓資格之外,男、女乙組單打前三、雙打前二才能晉升甲組,經過七天的密集賽事產生晉級名單,各組名次依序為,男單─治平陳俊維、雄中羅濟瑜、洪浚中;女單─雄中胡綾芳、新莊國昌洪毅婷、新豐李旻璇;男雙─能仁吳沅錚/李佳翰、國體大陳伯政/高亞倫;女雙─后綜葉芝妤/陳煊渝、新莊國昌楊景惇/溫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