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全大運-台大男團完成4連霸!!

2014-05-20

103年全大運在19日畫下句點,在一般組的賽事,男子團體由台灣大學對上交通大學,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戰局更是打到第五點決勝點,最後由台大張加霖頂住壓力,以26:24拿下首局之後,守住最後一點勝利,在畢業前夕帶領台大完成4連霸的記錄,女子團體則由台灣大學以3:1擊敗成功大學,奪下后冠。

 

一般組的賽事除了現場的加油聲和選手在場上的較勁,場邊也有不少畢業的球隊校友回來替學弟妹加油,各校都有特殊的加油口號,讓現場的比賽對抗更增添了幾分樂趣。

 

一般組女團亞軍: 國立成功大學

 

公開組的賽事方面,擁有世界級身手的北市大戴資穎對上國立體大吳秀婷爭奪女單冠軍寶座。戴資穎分別以21:7、21:9輕鬆拿下單打金牌。在女子雙打中,戴資穎表現也非常沈穩。面對一整天連續的單打及雙打賽程,曾經面對多場國際賽事並榮獲多次國際獎項肯定的小戴體力、爆發力絲毫不減,展現高超球技及奮戰精神。

 

2014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羽球賽成績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公開男子團體組 國立體大 北市大學 清華大學 台灣體大
公開女子團體組 台灣師大 北市大學    
一般男子團體組 台灣大學 交通大學 中山大學 成功大學
一般女子團體組 台灣大學 成功大學 國立體大 清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