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印度羽球超級系列賽 韓國女單裴延洙 決賽惜敗對手 亞軍作收

2011-05-02

【VICTOR訊】2011印度羽球超級系列賽,5月1日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決賽賽程。韓國唯一打進決賽的女單好手裴延洙,決賽碰上泰國強敵Porntip Buranaprasertsuk,裴延洙過程中雖拼盡全力,但始終無法守住對手攻勢,終場以直落二惜敗給對手,本賽會以亞軍席次作收。

過去裴延洙與泰國Porntip Buranaprasertsuk僅兩度交手紀錄,裴延洙皆順利搶下勝利。但本場比賽,Porntip Buranaprasertsuk不論是戰術或是進攻上,似乎早有準備,自一開賽便打定主意,一路以殺球強攻、絲毫不肯退讓;相較下裴延洙進攻就略為保守,僅靠著對手失誤取分,因此在進攻主動性較為被動的情況下,裴延洙整場比賽打來相當辛苦,首局裴延洙就以13-21敗給對手。

第2局,裴延洙雖力圖振作,但已打出信心的Porntip Buranaprasertsuk,於雙方9-9平手時,順勢拉出一段6-0的攻勢,因此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終場裴延洙就在無力守住對方進攻的情況下,再以16-21敗給對手,無緣冠軍頭銜。

 

韓國女單裴延洙 奪冠失利 屈居亞軍

韓國女單裴延洙 奪冠失利 屈居亞軍

 

2011印度羽球超級系列賽,已順利圓滿落幕,未來更多、更新的國際賽事戰況,請上VICTOR中文官方網站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