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蘇迪曼盃 韓國隊V.S.英格蘭隊 4比1獲勝 韓國隊過頭關

2011-05-24

【VICTOR訊】2011年蘇迪曼盃,5月23日進行第2天的賽事,本日最受矚目的當屬韓國隊與英格蘭隊的歐亞大戰。韓國隊在全隊將士用命的情況下,以4比1的比數獲勝。下場比賽將面對同組更強大的丹麥隊,韓國隊將目標全勝順利晉級淘汰賽。

 

李龍大為韓國隊拿下第1點,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李龍大為韓國隊拿下第1點,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本場比賽採混雙、男單、男雙、女單、女雙依序出賽,首點韓國隊派出李龍大/河貞恩應戰,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對手WALLWORK/ROBERTSON,兩人打來卻格外辛苦,不論是網前以及後場的攻勢,都受到對手的頻頻壓迫,還以19-21先落後1局,好在兩人之後即時穩定,連下兩局後來居上先拿下1分。

第2點韓國隊派上近況不錯的第1男單朴成奐出賽,期待連下兩分,但沒想到對手OUSEPH頑強抵抗,加上本場賽事OUSEPH的殺球及切球打來得心應手,反而讓朴成奐難以應付,第1局兩人激戰到Deuce後朴成奐以23-25落敗,在落後1局的情況下朴成奐打來更綁手綁腳,又以16-21直落二被對手扳成平手。

第3點男雙韓國隊派出第二男雙高成炫/柳延星,而非大家期待的李龍大/鄭在成,但高/柳兩人打來毫不遜色,在各項得分數據上都領先對手一截,僅花了35分鐘就以21-16、21-13幫球隊拿到2-1的領先局勢。

 

裴延洙贏得關鍵的第4點女單,讓韓國隊順利拿下本場賽事

裴延洙贏得關鍵的第4點女單,讓韓國隊順利拿下本場賽事

 

關鍵的第4點,韓國派出世界排名高居第6的裴延洙對上英格蘭老將CANN,雖然裴延洙在整體殺球及後場得分上均高於對手,但對方的處理球的老道經驗也讓裴延洙吃足了苦頭,好在CANN最後氣力放盡,才以18-21、21-18、21-8鎖定勝局。

最後的第5點,英格蘭在確認無法拿下本場勝利的情況下,女雙打來也意興闌珊,讓金旻貞/河貞恩輕鬆的以21-9、21-8取勝,以4比1拿下本場賽事。韓國隊下場比賽是更為難纏的丹麥隊,雖然男雙及混雙都只是國內第2強的組合,但由老將GADE跟BAUN領軍的丹麥隊,整體實力還是相當完整,22號才以5比0大勝英格蘭,因此韓國隊千萬不可輕忽這支北歐球隊的實力。
 

另外一組C場的預賽,印度隊在SAINA落敗下依然爆冷以3-2擊敗泰國,使得5/24進行的中華V.S.泰國之戰顯得相當關鍵,中華隊必須贏球才能確保晉級。欲知最新蘇迪曼盃的最新消息,請參閱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