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 4強賽

2011-06-19

混雙陳宏麟/程文欣 勇闖決賽! 狀況絕好調!

 

【VICTOR訊】2011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18日進行扣人心弦的4強之戰,過去超級系列賽中,我國混雙陳宏麟/程文欣最佳成績曾打進4強,但本次新加坡站兩人攜手再創高峰,4強賽成功擊敗英國好手,創下台灣首度打進超級系列賽混雙決賽的歷史紀錄。

自從首戰成功翻越世界混雙第三Joachim Fischer Nielsen/Christinna Pedersen這堵高牆後 ,陳宏麟/程文欣打的越來越順,表現可說是無懈可擊。

4強兩人碰上去年美國公開賽就曾經擊敗過的英國好手Nathan Robertson/Jenny Wallwork。本場比賽中,Nathan Robertson/Jenny Wallwork表現不甚理想,完全看不出兩人前一戰擊敗泰國第一混雙的絕佳實力,過程不斷出現失誤,反觀陳/程表現依舊沉穩,首局在拉出一波6-0攻勢的情況下,成功將比分拉開、搶下首局。

第2局,陳/程持續把握對手失常的窘境,毫不留情的以前後場短球、殺球交互齊攻,就這樣從一開賽就一路維持領先直到終場,最後兩人可說毫不費吹灰之力,以21-12、21-15輕鬆連拿兩局,贏得冠軍賽門票。

冠軍賽中,陳/程將對上印尼最強混雙Tantowi Ahmad/Liliyana Natiser,過去雙方三度交手,陳/程皆不幸吞敗,不過在冠軍戰的緊張氣氛之下,誰勝誰負仍難下定論,期望陳/程能穩住陣腳,為台灣羽壇再創新紀錄。

 


陳宏麟本次混雙表現優異 成為晉級關鍵靈魂


國外選手方面,韓國女雙河貞恩/金旻貞擊敗大會排名第2種子的日本女雙垣岩令佳/藤井瑞希,生涯同樣首次打進超級系列賽冠軍戰。至於韓國人氣男雙李龍大/鄭在成,4強賽則敗給先前曾擊敗我國吳俊緯/廖敏竣的中國傳奇男雙蔡赟/傅海峰,不幸於4強止步,無緣爭冠。

 

攸關前進2012奧運之路,眾家好手為爭取積分,絕對毫不留情,將於2011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一較高下,有關陳宏麟/程文欣最終冠亞軍戰表現,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