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 8強

2011-06-24

陳宏麟/程文欣興奮打進4強 再朝冠軍之路叩關

 

【VICTOR訊】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24日來到8強會內賽,已在外征戰將近一個月的我國混雙陳宏麟/程文欣,面對接踵而來的強大國際賽體能、耐力考驗,似乎對兩人已不構成威脅,六月國際賽最終回,兩人再度於8強賽中輕取印尼地主選手,成功闖進4強之列,頗有機會繼新加坡超級賽後,再度向生涯首座超級賽混雙冠軍叩關。

陳宏麟/程文欣8強賽碰上印尼地主選手Fran Kurniawan/Pia Zebadiah Bernadeth,雙方雖在世界排名表現不分上下,但陳宏麟/程文欣自新加坡超級賽勇奪亞軍之後,狀態就一直維持在高檔,表現相當穩定。

本場比賽陳/程維持近來一貫的紮實球風,由陳宏麟持續主攻,程文欣適時引導、並牽制住對手,充分展現兩人分工細膩的絕佳默契,首局陳/程一開始表現平平,並在中段與對方相互拉鋸,但到了比賽後段對手卻頻頻發生失誤,直接將分數送上門,最後陳/程兵不血刃以21-17拿下首局。

而到了第2局,陳/程轉而開始主導戰局,火力持續加溫,尤其陳宏麟在中後場發揮其強大砲火,一連串殺球攻勢,於比賽中段將比分拉開至15-7領先8分,力挫對手士氣,令對方氣力逐漸放盡、無力反攻,最終陳/程就再以21-14拿下勝利,成功打進4強。

 


陳宏麟/程文欣默契絕佳 準備再次向冠軍賽叩關


國外其他選手方面,韓國僅存兩組雙打組合,包括男雙高成炫/柳延星、女雙河貞恩/金旻貞,8強賽同時碰上中國強敵,但最終同樣都遭到對手擊敗,正式宣告韓國隊全員出局。

而越南一哥阮天明,男單8強賽碰上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最後也同樣不幸敗在對手拍下,無法再度向前挺進。攸關前進2012奧運之路,眾家好手為爭取積分,絕對毫不留情!

 

究竟在炎熱天氣的考驗下,誰可以成功於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中順利奪魁?陳宏麟/程文欣本次賽會表現能否更上一層樓?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