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 冠軍賽

2011-06-26

中國軍團豪取四座冠軍 大馬國寶李宗偉強佔一席

 

【VICTOR訊】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6月26日進行最後冠軍決賽,在五個決賽單項裡,中國軍團除男單項目外,其他皆有選手打進冠亞軍賽,最終也全數將冠軍抱回,再次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羽球的龐大勢力。而男單方面則上演了羽球界的經典對決,由馬來西亞李宗偉正面對決丹麥Peter Hoeg Gade,兩大名將經兩盤激戰,最終由馬來西亞國寶李宗偉拿下冠軍。

 

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 最終結果:

 項目 冠軍 亞軍
男單 李宗偉 (馬來西亞) Peter Hoeg Gade (丹麥)
女單 王儀涵 (中國) Saina Nehwal (印度)

男雙

傅海峰/蔡赟 (中國) 柴飆/郭振東 (中國)
女雙 王曉理/于洋 (中國) Vita Marissa/Adya Melati (印尼)
混雙 張楠/趙芸蕾 (中國) Tantowi Ahmad/Liliyana Natsir (印尼)

 

2011印尼羽球超級系列賽,已正式畫下句點,接下來中華隊選手將陸續前往美國、加拿大繼續參加其他公開賽賽事,持續拼搶奧運積分,想知道中華隊選手的最新戰況及個人消息,請持續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