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 冠軍賽

2011-10-24

完勝「風雲組合」,李龍大/鄭在成年度第5冠!!! 

 

【VICTOR訊】10月23日進行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賽,李龍大/鄭在成面對宿敵─中國的蔡贇/傅海峰,以直落二獲勝,而這也是兩人在2011年的第5座男雙冠軍,與蔡贇/傅海峰同為今年拿下最多冠軍的男雙組合。

 

李龍大(左)/鄭在成開心慶祝年度第5冠

李龍大(左)/鄭在成開心慶祝年度第5冠

 

在這場比賽之前,李龍大/鄭在成與蔡贇/傅海峰在16次交手中,雙方各贏了8次,可說是都沒有必勝的把握。不過本場賽事李/鄭兩人一開賽就保持些微的領先,雖然蔡/傅兩人積極採取強攻,但李/鄭完美的防守讓對手難以越雷池一步,即使進入第2局,蔡/傅依然沒有太多機會,最後李/鄭就以21-16、21-16拿下最後的冠軍。

而在上周的世界排名,李龍大/鄭在成僅以2,300分落後「風雲組合」,這次奪冠讓兩人有機會在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挑戰生涯首次的世界第一寶座。

 

李龍大(右)/鄭在成獲勝一瞬間!

李龍大(右)/鄭在成獲勝一瞬間!

 

其他賽事方面,中國小將諶龍既日本超級賽後以21-15、21-18再次於冠軍賽擊敗世界第一的李宗偉,大有成為林丹接班人的氣勢。NIELSEN/PEDERSEN則以22-20、21-16擊敗中國的徐晨/馬晉,為丹麥地主留下一座冠軍。

女單及女雙則上演中國內戰,「外戰女王」汪鑫21-14、23-21擊敗隊友王儀涵,女雙冠軍則是世界第一的于洋/王曉理22-20、21-16擊敗世界第二的田卿/趙芸蕾。

 

10月25日到10月30日將在「花都」巴黎舉辦法國超級系列賽,中華隊 戴資穎可否延續在丹麥進入8強的氣勢,能夠在法國更上一層樓!其他中華隊 選手可否擺脫在丹麥的不如意,發憤圖強拿下好成績!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