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法國超級系列賽 四強賽

2011-10-30

成龍連線昂首挺進冠軍賽 小資女孩止步4強

 

【VICTOR訊】2011法國超級系列賽四強賽中,韓國男雙好手李龍大/鄭在成延續對戰紀錄,以兩個21比17擊敗丹麥名將Boe/Mogensen,連續2個超級系列賽闖進冠軍賽。

而被媒體封為「巨人殺手」的我國小將戴資穎,則未能延續擊敗世界球后的氣勢,直落2不敵中國好手李芮雪,結束本次巴黎驚奇之旅。

 

小資女孩四強止步 結束巴黎驚奇之旅

小資女孩四強止步 結束巴黎驚奇之旅

 

中華小將戴資穎於四強賽中開局狀況調整不順,加上對手掌握住網前優勢拉開比數,第一局便以8比21敗下陣來。

比賽進入第2局,小戴雖然一度取得領先,但被對手打出一波7比0的攻勢,反以5比10落後,自此一路苦苦追趕,雖然小戴連續挽救3個賽末點,將比數逼近至19比20,僅僅落後一分,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以8比21、19比21輸給對手,無緣晉級冠軍賽。

不過此次法國超級系列賽闖進四強,不僅為「小資女孩」明年倫敦奧運積分大進補,也讓羽球界看到衝擊中國女將壟斷女單局面的新力量。



韓國隊的部分,「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選手Boe/Mogensen,比分雖然咬得相當接近,但「成龍連線」始終保持一定的領先優勢,終場便以直落2擊敗對手。

決賽面對的還是老對手「風雲」蔡贇/傅海峰,以近況來看,「成龍連線」毫無疑問取得上風,鄭在成/李龍大連續在中國大師賽以及上週的丹麥超級系列賽擊敗對手,將生涯對戰紀錄提升至9勝8負。

明日冠軍賽,「成龍連線」除了希望能3連勝風雲外,也希望能奪得今年第6座冠軍,拉近與蔡贇/傅海峰的世界排名積分差距。

 

鄭在成/李龍大再度闖進冠軍賽

鄭在成/李龍大再度闖進冠軍賽

 

另一組韓國女雙組合河貞恩/金旻貞因傷退賽,對手田卿/趙雲蕾不戰而勝,決賽將面對同胞好手于洋/王曉理;男單的部分則由世界球王李宗偉要對上日本一哥田兒賢一,女單則由擊敗小資女孩的李芮雪對決「外戰女皇」汪鑫;混雙的部分由丹麥的Nielsen/Pedersen對上徐晨/馬晉。



想知道鄭在成/李龍大跟蔡贇/傅海峰世紀對決的結果嗎?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