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中國頂級系列賽 冠軍賽

2011-11-27

柳延星/高成炫不敵丹麥對手 中國頂級系列賽僅獲亞軍

 

【VICTOR訊】2011中國頂級系列賽男雙冠軍賽,韓國「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直落2不敵丹麥的BOE/MOGENSEN,沒能奪下兩人的第一座超級系列賽冠軍。

 

柳延星/高成炫無法守住對手攻勢 直落2敗北

柳延星/高成炫無法守住對手攻勢 直落2敗北

 

冠軍賽中,柳延星/高成炫一開始試圖以防守為主,伺機反守為攻,以多拍的戰術,消耗一下對手的體力,畢竟丹麥組合不僅年紀偏大,8強及4強賽均歷經一番苦戰而晉級獲勝。

但冠軍賽中BOE/MOGENSEN彷彿吃了返老還童丹,殺球力道強角度也刁,配合超過185的身高進行封網,柳/高旋即陷入苦戰,韓國隊傳統的防守反擊完全施展不開,受限於對手殺球威力,回球分球的質量一直打不出來,場上也淪為被動。

另外,比賽中丹麥對手發球多變,韓國隊難以掌控,甚至多次出現丹麥開後場長球,柳延星/高成炫完全沒準備回了前場高球,BOE/MOGENSEN在第3拍便可輕鬆取分的情形。終場柳延星/高成炫便以17比21、13比21直落2敗下陣來,吞下對戰4連敗。

 

高/柳期待在年終超級系列賽中復仇

高/柳期待在年終超級系列賽中復仇

 

其他比賽方面,冠軍賽中世界第一女雙于洋/王曉理輕鬆的以21比11、21比10擊敗同胞好手湯金華/夏歡,這座冠軍也為于/王締造歷史,成為BWF有史以來第一組連續獲得4站超級系列賽冠軍的組合,同時于洋/王曉理也包辦了今年5個頂級系列賽的冠軍﹝韓國、英國、印尼、丹麥、中國﹞。

女單方面,「外戰女皇」汪鑫因傷退賽,將冠軍讓給了隊友王儀涵,無緣挑戰超級系列賽4連冠。混雙的部分,張楠/趙雲蕾連續兩戰擊敗了丹麥的NIELSEN/PEDERSEN,拿下連續兩站的冠軍。男單冠軍賽中,「超級丹」林丹以21比17、26比24擊退師弟諶龍,拿下冠軍。
 

中國頂級系列賽告一段落,年終超級系列賽將在12月14至18日於中國舉行,世界排名前8的好手均將前來挑戰,比賽精采可期,球迷可千萬別錯過。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