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超夯 全票通過獲運動菁英獎最佳新秀

2011-12-09

【VICTOR訊】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今天舉辦100年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小資女孩」戴資穎盛裝出席,憑著今年大放異彩的亮眼成績,擊敗同樣入圍的中華小將楊宗燁與鄭雲尹,全票通過拿下今年的最佳新秀運動員傑出獎。

 

小資女孩球打得好 自拍技術也不賴

小資女孩球打得好 自拍技術也不賴

 

小資女孩今年在羽壇大放異彩,除了奪下美國公開賽后座外,也接連在超級系列賽中扳倒「丹麥女戰神」鮑恩,「印度天才少女」賽娜,也摘下了中國隊女單的2朵金花「外戰女皇」汪鑫、世界球后王儀涵。

小資女孩今年的爆衝,引起了國內外球壇的注目,成為女單新生代不可忽視的力量,甚至還幫她取了「巨人殺手」(GIANT KILLER)、「颱風女」(TAI-phoon TZU-YING)等外號,戴戴今年在羽壇刮起的旋風,由此可見一斑。

 

下次獲勝就這樣怒吼吧 超有霸氣

下次獲勝就這樣怒吼吧 超有霸氣

 

戴資穎表示,能夠入圍這個獎項就已經很開心了,代表自己的表現已經獲得評審的肯定,雖然抱持著平常心參加頒獎典禮,但等待的過程實在是太緊張了,比打球的時候還緊張,比賽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但得獎與否是完全無法預料。但最後還是很開心能拿到這個獎項,也希望以後能拿出更好的表現,繼續為國爭光。

 

最後在附上一張戴戴超燦爛的笑容

最後在附上一張戴戴超燦爛的笑容

 

小資女孩現在已經開始練球,慢慢培養比賽的節奏,也確定在2012年1月3-8日的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重新投入戰場,各國女單好手要小心了,小資女孩要「出草」啦。更多有關勝利之星的相關報導,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