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澳門湯優盃-預賽分組揭曉!

2012-02-10

2012年湯優盃即將於2/13全面開打!!

 

中華男羽隊及中華女羽隊分別處於Thomas湯姆斯盃A組與Uber優霸盃X組。

由於賽制為團體賽,所以我們不僅要替「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及「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加油,更要幫其他中華選手們打氣!讓他們個個都能聲勢奪人,殺球嚇人!

 

2012年澳門湯優盃亞洲區預賽分組

Thomas 湯姆斯盃

A組 中國、中華台北、越南
B組 印尼印度新加坡澳門
C組 日本泰國斯里蘭卡哈薩克
D組 韓國馬來西亞香港

 

Uber 優霸盃

W組 中國印度馬來西亞
X組 中華台北新加坡越南
Y組 泰國印尼斯里蘭卡
Z組 日本香港澳門

 

中華男羽隊首輪即迎戰目前戰力最強的中國隊。雖然根據兩隊選手們以往的比賽戰績來看,中國隊的實力確實無懈可擊,不過,中華選手的爆發力與求勝心,也絕不會讓「中國軍團」贏得太輕鬆。

對中華男羽隊來說,不論是組內預賽對上中國隊,或是可能以A組第二的姿態迎戰C1的日本隊,都會是相當艱困的考驗。然而,這樣屈居劣勢卻執意奮力一戰的精神,相信也會打出許多令球迷們深受感動的比賽!

 

 
「李民連線」李勝木(右)/方介民(左) 直逼世界排名第十順位!

 

1月中才在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中奪冠的中華男雙「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能不能保持冠軍級別的超高水準?會不會延續勢如破竹的求勝意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中華女羽隊方面,小組賽將先遇上新加坡及越南。根據近期的國際賽事成績與一月份最新的BWF世界排名,擁有「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及「種子殺手」戴資穎的中華隊稍占優勢。

比起中華隊男子組的吃力賽程,女子組顯得較易搶下晉級的機會!如果中華女羽隊的選手們能穩扎穩打,發揮原有的球技水平,便很有可能在亞洲區小組賽以X組第一的成績勝出。爾後將對上Z組第二的隊伍,以爭取進入Uber優霸盃複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