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度超級系列賽 四強賽

2012-04-29

越戰越勇 孫完虎 鄭景銀/金荷娜闖進冠軍賽

 

韓國小將在2012年印度超級賽表現亮眼,以奪得奧運晉級資格的孫完虎得理不饒人,四強賽面對地主好手凱許雅普,小虎不打算滿足滿場觀眾的期待,硬是以3局逆轉獲勝。至於還差一勝就有希望晉級奧運的鄭景銀/金荷娜,也以3局擊敗日本強敵,奧運最後一張入場卷入手。

 

奧運資格到手!! 「金銀連線」金荷娜/鄭景銀前進倫敦
奧運資格到手!! 「金銀連線」金荷娜/鄭景銀前進倫敦


78分鐘血戰勝出 金銀連線放眼奧運

4強賽鄭景銀/金荷娜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雙方對彼此球路相當熟悉,加上兩邊都以防守見長,所以每次交手,往往都打超過一個小時。

4強賽當然也不例外,金銀連線雖然第一局以11比21大比分落敗,但兩人臨場調整得宜,最後以21比18、21比19成功逆轉,順利闖進冠軍賽。決賽對手是中國的包宜鑫/鍾倩欣,金銀連線稱著拿下奧運門票的氣勢,想要在印度拿下2012年首座冠軍。

 

近期手感發燙的「小虎」孫玩虎
近期手感發燙的「小虎」孫完虎


孫完虎難相處 粉碎地主希望

已經拿到奧運參賽資格的孫完虎,並沒有效法陳金棄賽的招數,繼續參與比賽體現運動家風範。準決賽中面對地主希望凱許雅普,在滿場一面倒幫對手加油聲浪中,小虎未能發揮昨日擊倒蓋德的水準,跟對手纏鬥3局後,才以21比14、19比21、21比16拿下比賽。

決賽對手是擊敗許仁豪的「大馬提督」李宗偉,生涯對戰孫完虎0勝4敗看起來不是很樂觀,但孫完虎近況相當不錯,李宗偉想獲勝將會遇上一些麻煩。

 

不容忽視的韓國男雙「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
不容忽視的韓國男雙「柳成連線」柳延星/高成炫


柳成連線拼開胡 一掃2012小低潮

本次印度公開賽柳延星/高成炫一路打來沒遇到太多難關,四強賽也輕鬆的以21比15、21比16解決大馬對手林欽華/吳偉申。冠軍賽對手是泰國的ISSARA/JONGJIT,雖然雙方實力上有些落差,但柳成連線還是要小心應戰,才能拿下2012年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


2012印度超級系列賽進入冠軍賽,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