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2-06-11

2012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在本周熱力開打,雖然奧運名單抵定,但仍然吸引大批好手參賽,希望透過比賽的強度,了解本身不足之處,在奧運前做出最後的調整衝刺。

 

中華隊女單好手 戴資穎
中華隊女單好手 戴資穎

 

中華隊精兵出擊 8壯士血戰雅加達

中華隊在本次比賽中,只派出了取得奧運資格的8位好手參賽,其中男子隊員已經超過1個月沒進行實戰訓練,這次參賽也可驗收這段時間練習的成果。

攤開本次籤表,「小資女孩」戴資穎首輪將硬碰「丹麥女戰神」鮑恩,雙方生涯交手兩次各取得一勝,但都打滿3局打得天昏地暗,小戴在優伯盃決賽腳傷應已恢復得差不多,相信絕對有機會取勝。

雙打賽事方面,「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首輪對手是京奧冠軍基多/司提亞萬,雙方交手次數頻繁,對彼此球路相當了解,雖然對戰紀錄上印尼組合以6勝4敗稍稍領先,但在上個月閉門訓練中,李民特別加強訓練接發球的質量以及失誤的控制,遇上基多/司提亞萬是個很好的試金石。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首輪對上印尼對手應可順利過關,但16強應該會碰到中國第2女雙田卿/趙雲蕾,若中華鎮隊之寶能拿出優伯盃的表現,相信將會給中國組合很大的麻煩。

程文欣/陳宏麟相較之下簽運較佳,若能穩定發揮晉級8強應該不是問題。預料8強賽中將遇到近況火熱的AHMAD/NATSIR,這對組合目前15連勝,連拿全英、瑞士、印度3站冠軍,程文欣/陳宏麟要拼出全力,希望終止對戰5連敗的劣勢。

 


想要「成龍連線」中重炮手鄭在成的桌布嗎?
更多精美桌布下載,請看這裡


太極虎大軍壓境 以戰養戰衝擊倫敦奧運

韓國隊這次也是全員參賽,「一哥」李炫一最大的麻煩應該出現在8強賽對決諶龍,印度公開賽冠軍孫完虎則有可能在16強賽對上地主好手SNATOSO。女單一姐成池鉉首輪與泰國天才少女依瑟農硬碰硬,兩人生涯已交手過6次,成池鉉以4勝2敗取得上風,裴延洙則要硬碰蔣燕皎。

雙打方面,鄭在成/李龍大、柳延星/高成炫同屬下半籤表,晉級路上可能障礙只有印尼的AHSAN/SEPTANO、以及中華的李民連線。「貞金連線」河貞恩/金旻貞名列大會第3種子,前兩輪都可能遭遇地主選手,8強賽則有可能和日本的前田美順/末綱聰子對決。混雙李龍大/河貞恩首輪對手是中國的陶嘉明/夏歡。

 

2012印尼超級賽即將開打,想知道中華健兒會交出怎樣的成績單嗎?韓國隊能否再創佳績?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