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 第一輪

2012-06-14

韓國隊強勢出擊 中華黃金女雙險勝

 

 2012印尼超級系列賽首輪,中華隊籤運不佳,表現不如預期。「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辛苦以3局逆轉擊敗地主選手AULIA/AWANDA,晉級下一輪。其他包含「大衛」戴資穎以3局不敵「巨人」鮑恩;李勝木/方介民也以3局惜敗給基多/司提亞萬。

 

以3局逆轉擊敗地主選手AULIA/AWANDA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
以3局逆轉擊敗地主選手AULIA/AWANDA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


可能是地主觀眾熱情的加油聲讓印尼選手表現更加威猛,「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面對世界排名74名的印尼選手AULIA/AWANDA,卻意外陷入苦戰。首局以19比21吞敗後,幸好老經驗的兩人及時穩住比賽節奏,穩紮穩打的以2個21比18逆轉擊敗了對手,晉級16強。下輪對手是中國第2女雙田卿/趙雲蕾,面對如此強敵,相信會是黃金女雙進軍奧運前最好的試金石。

 

韓國混雙組合 高成炫/嚴惠媛
韓國混雙組合 高成炫/嚴惠媛

 

韓國軍團方面,「一哥」李炫一鏖戰3局,辛苦擊敗印度對手晉級,女單一姐成池鉉面對老對手泰國天才少女依瑟農則保持對戰的優勢,以直落2輕鬆獲勝。雙打方面太極虎則展現強大的實力,除了柳延星/張藝娜落敗外,其他5組全部過關。

16強賽中,李炫一將面對丹麥維廷哈斯的挑戰,成池鉉則期盼能擊敗中國的蔣燕皎,為隊友裴延洙報仇。「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高成炫/柳延星、高成炫/嚴惠媛都將面對地主選手的挑戰,雖然對手實力上有一段差距,但有了球迷的支持,總是讓地主球員威力倍增,太極虎軍團絕不能掉以輕心。


2012印尼超級賽進入第2輪,想知道「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能否擊退田卿/趙雲蕾,再度擦亮黃金女雙的招牌?韓國對能否保持第一輪兇狠的氣勢,〉在16強持續打出佳績?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