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 第二輪

2012-06-15

苦戰!! 成龍連線驚險勝出 成池鉉技壓蔣燕皎

 

2012印尼超級賽第二輪,韓國隊表現依舊不俗,「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驚險的以2比1擊敗地主選手FERNALDI/PUTRA,率先晉級8強。接下來的女單一姐成池鉉、鄭景銀/金荷娜、高成炫/嚴惠媛也紛紛苦戰3局後勝出。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 積極調整狀態 目標冠軍!!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 積極調整狀態 目標冠軍!!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面對世界排名50名以外的印尼選手,原本預料應可輕騎過關,沒想到比賽開打後對手以充滿技巧性的打法,掌握住網前優勢,讓鄭/李打來憋手憋腳,首局竟以13比21大比分落敗。

交換場地後,「成龍連線」似乎打起精神開始加速,重新要回場上節奏,最終便以21比12、21比14成功逆轉,晉級8強。下一輪對手將是大馬選手雲天豪/陳偉強,「成龍連線」應該可以輕鬆晉級4強。

女單新一姐成池鉉本輪苦戰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好手蔣燕皎,前兩局雙方戰成1比1平手,決勝局雙方打來更加激烈。成池鉉靈活的調動對手,並持續進行壓迫,也讓蔣燕皎出現了過多的失誤,終場成池鉉便以18比21、21比11、21比18拿下比賽勝利。

8強賽將面對中國的外戰女皇汪鑫,兩人生涯交手6次,成池鉉以2勝4負居於下風,不過最近一次在全英公開賽,成池鉉則是以直落2擊敗對手,以成池鉉的近況,這場比賽應該是55波,絕對精彩可期。

 


「金銀姊妹」鄭景銀/金荷娜前進八強!!


鄭景銀/金荷娜持續挺進,再度以3局逆轉大馬對手,晉級下一輪。8強賽將面對中國包宜鑫/鍾倩欣的強力挑戰。混雙也來捷報,高成炫/嚴惠媛同樣以3局逆轉擊敗地主好手,8強則要面對丹麥第一混雙NIELSEN/PEDERSEN。


2012印尼超級系列賽進入8強,想知道韓國隊能否持續挺進繳出佳績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