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 八強賽

2012-06-16

韓國隊三項目 踏入四強!!

 

韓國隊在2012印尼公開賽表現依舊亮眼,包含「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在內,共有三組選手闖進4強,再度交出佳績。

「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8強賽面對大馬好手雲天豪/陳偉強,剛開賽雙方互相試探,比數相當接近,但當「成龍連線」熱機完畢,鄭在成頻頻在後場以重砲攻擊對方得手,加上李龍大在前場的分球和防守也保持高水準的演出,終場鄭在成/李龍大便以21比17、21比14擊敗對手,進軍4強。

下輪將面對地主希望基多/司提亞萬,雙方交手「成龍連線」以6比3佔上風,但印尼的球迷向來以熱情著稱,基多/司提亞萬瘋起來的實力絕對是不可小覷,四強賽保證精彩可期。

 

不知道「手下留情」是什麼的重砲手 鄭在成

 

前場的分球魔術師 李龍大


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面對中國「外戰女皇」汪鑫,成池鉉完美發揮實力,全場掌握主動權,並讓對手發生多次失誤,終場成池鉉便以21以16、21比17直落2擊敗汪鑫,取得對戰2連勝。4強賽成池鉉對手是印度的賽娜,雙方交戰3次,成池鉉可說是一籌莫展,對戰3連敗。但成池鉉近來連勝中國2大高手,氣勢處於高點,加上賽娜8強賽與王軾嫻苦戰1個半小時,體力上絕對有受到影響,成池鉉可望在此戰取勝。

8強賽最讓人跌破眼鏡的便是高成炫/嚴惠媛,在沒人看好的情況之下以21比15、14比21、21比16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丹麥高手NIELSEN/PESERSEN,進軍4強。下輪對手是泰國的老牌高手蘇德克/薩拉利,進軍冠軍賽機會濃厚。

 

印尼公開賽進入4強,想知道3組韓國組合能否殺入冠軍賽嗎?成龍連線能否繼全英公開賽後,再度捧起冠軍獎盃?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