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2-06-20

封關之戰 中華隊力拼榮耀

 

2012新加坡超級系列賽於本周開打,各國好手因故紛紛棄賽,雖然使得賽事星味有些不足,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中華隊在奧運前奪得佳績的最好機會。

 

看「李民連線」主題影片,抽限量好禮!!

 

分享VICTOR主題片「堅持」,抽限量版插畫T恤

 

剛歡度18歲生日,正式轉大人的「小資女孩」戴資穎名列大會第5種子,即將在16強面對日本廣瀨榮理子的挑戰,若能順利過關,8強賽可能對手則是韓國的成池鉉。男雙「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晉級4強路上最大障礙可能是日本的遠藤大由/早川賢一。

「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將遇到較多硬仗,16強賽將遇上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若能過關8強賽將再戰日本的第3種子松尾靜香/內藤真實。程文欣/陳宏麟名列第2種子首輪輪空,同屬下半區籤表的還有大馬好手陳炳順/吳柳螢。

 

韓國隊方面,剛拿下印尼超級系列賽冠軍的「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選擇棄賽,高成炫/柳延星晉升為賽事的第一種子,同屬下半籤表的好手有中國的洪煒/沈燁、印尼的AHSAN/SEPTANO,高/柳期待能在本次賽事能拿下佳績,突破近來低迷的氣勢。

女雙的鄭景銀/金荷娜首輪輪空,16強賽則有可能和隊友嚴惠媛/張藝娜同室操戈。男單方面,一哥李炫一帶頭出擊,首輪過關並非難事,16強賽中可能和大馬好手劉國倫交鋒,8強賽則可能與越南一哥阮天明正面對決。

 

2012新加坡超級賽即將開打,想知道中華隊在奧運前最後一戰表現如何?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