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法國超級系列賽 - 新成龍連線法國登頂 拿下搭檔首冠!

2012-10-29

【VICTOR/Mike吳/專題報導】「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發揮堅強韌性,在2012法國超級賽男雙決賽中,成功克服落後一局的劣勢,以2比1逆轉戰局,辛苦的拿下冠軍。這座冠軍也是兩人生涯合作拿下的第一座超級系列賽冠軍,代表著「新成龍連線」組裝完成,準備衝擊世界羽壇。

 

獲勝後興奮嘶吼的李龍大 (照片引用自麗台運動報)
獲勝後興奮嘶吼的李龍大 (照片引用自麗台運動報)

 

男雙冠軍賽中,高成炫/李龍大面對泰國好手鮑汀/瓊吉特,開賽兩人打得順手一路領先,但鮑汀/瓊吉特在首局中段開始發揮,兩人充分發揮體能條件,用高速、連續跳耀硬是將比分追平甚至逆轉,就算高成炫/李龍大連續救回局末點,但泰國組合還是強勢的以24比22先拿一局。

交換場地再戰後,上半場泰國隊依舊維持瘋狂的打法,完全壓制住「新成龍連線」,但高成炫/李龍大發揮出征戰沙場多年的經驗,將比分慢慢追上來,也壓住了泰國隊的氣勢,一舉以21比17扳平。

決勝局中,泰國組合已經無法維持高速打法,難與「新成龍連線」抗衡,高成炫/李龍大便以21比11拿下比賽勝利。

 

其他比賽方面,男單冠軍由大馬選手劉國倫獲得,女單賽事則上演大驚奇,來自日本的三谷美菜津以21比19、21比11爆冷擊敗印度好手賽娜,奪得個人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女雙方面,馬晉/湯金華以直落2擊敗丹麥的茱兒/佩卓森,混雙冠軍則由徐晨/馬晉獲得。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