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中國頂級系列賽 8強賽-新成龍發威 勝風雲進4強

2012-11-17

2012 中國超級系列賽-高成炫

高成炫的後場重殺是克敵制勝的關鍵!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在中國頂級賽男雙8賽中面對「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全場比賽高成炫/李龍大充分發揮優勢,頻頻以速度壓迫對手,掌控中前場,讓對手風雲只能一味防守,終場便以21比17、21比16獲勝,闖進4強。

首局前半段,蔡贇/傅海峰似乎對新同學高成炫很不適應,連續被高成炫攻擊得手,比分也被拉開。「風雲」在比賽中段企圖力挽狂瀾,一度將比分拉近至16比17一分落後,但「新成龍連線」以優異的前後場攻勢連接,用兇猛的攻勢敲開風雲的防線,以21比17先拿一局。第2局「風雲組合」打來便有些力不從心,加上場地風勢影響,後場挑球出現較多失誤,速度上也跟不上高成炫/李龍大,新成龍連線輕鬆的以21比17、21比16拿下比賽勝利。4強賽中將面對日本的遠藤大由/早川賢一。

雖然「風雲組合」久未練球,影響到場上表現,尤其在第2局後半段完全失速,但第一局仍可看出「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的威力。相較於先前搭檔鄭在成,新成龍在發接發更具侵略性,場上範圍更廣,速度快輪轉也較為頻繁,但高成炫明顯在處理球上未如鄭在成老練,球路變化不多較容易預測,防守也還略遜一籌。但兩人才剛搭檔,整體實力還有上升空間,相當令人期待。

嚴惠媛/張藝娜以3局戰勝印尼組合黎絲媞雅妮/羅莎莉亞,4強賽中將面對前田美順/末綱聰子。柳延星/張藝娜則是爆冷擊敗了第4種子尼爾森/佩卓森,下一輪則要面對地主好手徐晨/馬晉。



2012中國頂級系列賽進入4強賽,想知道「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能否繼續過關斬將?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