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 8強

2013-01-12

新成龍 成池鉉輕鬆獲勝 率先搶進4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 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8強賽,地主奪冠希望高成炫/李龍大沒讓球迷失望,以21比16、21比10擊退馬來西亞好手吳偉申/林欽華。「女單一姐」成池鉉也展現近期苦練結果,只花了30分鐘便直落2解決泰國選手彭緹,雙雙拿下4強門票。

 

地主奪冠希望高成炫/李龍大

地主奪冠希望高成炫/李龍大

 

「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出戰吳偉申/林欽華,對手一開始便想用氣勢壓倒高/李,但新成龍連線也是經驗豐富,先用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擋住對手進攻,再伺機反手為攻,打出一波波精彩回擊,讓對手疲於奔命,終場便輕鬆的以21比16、21比10取勝。

賽後韓國隊教練表示,相較於李龍大之前的搭檔鄭在成,高成炫在速度力量上都沒有差太多,但是高成炫較不穩定,表現很容易隨著心情起起伏伏,要是能克服這點,這組組合的未來可說是一片光明。

 

韓國女單一姐 成池鉉

韓國女單一姐 成池鉉

 

女單賽事方面,成池鉉在本次賽事中表現搶眼,16強賽面對中國好手蔣燕姣,成池鉉以21比10、21比17輕鬆過關。8強賽中對上難纏的泰國選手彭緹,成池鉉再次展現大將之風,場上處理球冷靜而果斷,在拉吊突擊戰術中添加了許多手腕上的小變化,讓對手難以捉摸,最終輕鬆的以21比11、21比7取勝。下場比賽將碰上中國選手韓利。

女雙方面,「鄭金連線」鄭景銀/金荷娜在奧運後重新復出,8強賽中面對中國好手田卿/包宜鑫,兩人全場發揮出色,在全場觀眾加油聲中力壓對手,牢牢掌控局勢,第2局對手試圖反撲,「鄭金連線」也發揮韌性將比數咬住,未讓對手得逞,最終以21比11、21比18獲勝,成功晉級4強。

「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在2013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男雙8強賽中,第2局中錯失致勝機會,以21比18、23比25、18比21不敵中國的洪煒/沈燁,以8強結束這次的韓國之旅。

 

2013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進入4強賽,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