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馬來西亞超級賽 16強

2013-01-18

小戴直落2退敵 8強賽再戰巨人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中華小將「小資女孩」戴資穎在2013馬來西亞超級賽中再有亮眼表現,16強賽面對香港對手陳祈嘉,小戴全場發揮出色,僅花了27分鐘便以21比17、21比13解決對手,8強賽將再度與「丹麥女戰神」鮑恩狹路相逢。

 

直落二晉級8強的戴資穎

直落二晉級8強的戴資穎

 

「小資女孩」戴資穎16強賽中似乎稍微適應了比賽場地,面對過往交5戰全勝的對手,小戴打起來可說是輕鬆愜意,整場比賽進退有據,充分掌握比賽節奏,終場沒花太多力氣的以直落2取勝。下輪對手則是來自丹麥的鮑恩,兩人先前交手紀錄小戴以1比2落後,但兩人實力在伯仲之間,三次交手都打滿3局,8強賽戴資穎勢必要拿出最好狀態,絕對有機會擊退對手。

 

近況火熱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

近況火熱的「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隊選手方面,女單內戰裴延洙意外的以21比17、22比20直落2擊退隊友成池鉉,為近期低迷的表現打了一劑強心針,下一輪將面對最近鋒頭正健的日本女將三谷美菜津。「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則再次展現出眾的實力,以21比14、21比13直落2解決對手。8強賽中將面對大會第4種子橋本博且/平田典靖。

 

2013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進入8強賽,想知道小戴能否擊退她口中的女巨人嗎?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