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勝利揪趣咪】精選照

2013-02-25

 

用花瓣捎來勝利的祝福

 

VICTOR【勝利揪趣咪】趣味照片徵件活動收到了一張別具心裁的投稿,就是這張「祝福的花瓣」!

從照片的精美排列就可以知道投稿者的心意,在球場上肯定是球風細膩的好手呢~~

所以VICTOR特別將這張照片選為2月【勝利揪趣咪】精選照,恭喜台中的林小姐獲得別緻的限量贈品-勝利鑰匙圈!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4/21截止
【徵件主題】兒童節
【參加辦法】
請將與VICTOR有關的兒童節主題圖像(照片、插畫)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留下您的姓名、台灣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相關聯絡資料。經審核刊登【參加辦法】於FB相簿【勝利揪趣咪】後,小編將贈送一份紀念品來感謝您的分享! 

【貼心小提醒】

勝利收到了許多非常棒的圖像、照片,唯因沒有切合【勝利揪趣咪】的活動主題而沒被選上,實在非常可惜!所以審核小組再一次善意的提醒大家,【勝利揪趣咪】的活動宗旨是與「勝利」、「VICTOR」有所關連的「趣味圖片」。 不論是經由創意設計的畫面、插圖,或是剛好在生活中碰上的趣味片刻,只要與「VICTOR」有所聯結,都歡迎您來投稿唷!! 

【精美贈品】

勝利體育定期會選出1~3組精選照片,並贈予照片獲選的作者精美紀念品哦!贈品為限量勝利鑰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