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再展雄心壯志 印尼第一混雙納入麾下

2013-02-26

在和世界羽球強權韓國隊完成續約之後,VICTOR在2013年2月22日同一天再次展現進軍世界羽壇的雄心壯志,和印尼混雙Tontowi Ahmad / Liliyana Natsir簽下贊助合約,從2013年全英公開賽開始,印尼第一混雙將身披VICTOR戰袍征戰世界羽壇。

 
 

VICTOR成為印尼國家隊最大的贊助商

 

在簽約儀式上,印尼混雙Tontowi Ahmad / Liliyana Natsir異口同聲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和VICTOR合作,認為VICTOR近年不論在產品、行銷、選手服務等方面都非常專業,他們非常放心把自己交給VICTOR團隊來經營。2012年Tontowi Ahmad / Liliyana Natsir戰功彪炳,除在全英公開賽、瑞士公開賽及印度超級賽拿下混雙3連冠之外,更在倫敦奧運殺進混雙4強。他們相信今年改換VICTOR裝備出征,一定更能無往不利、Ready to Win。

 

除了和印尼混雙Tontowi Ahmad / Liliyana Natsir簽約合作之外,VICTOR同時也贊助男單Wisnu Yuli Prasetyo、女雙Meiliana Jauhari、女雙Anggia Shita Awanda共24位球員,成為印尼國家隊目前最大的贊助商。此外,VICTOR這次也和印尼國家隊女單教練、華裔羽球名將梁秋霞合作,希望未來可以共同栽培出更多優秀的印尼球員。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