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英公開賽 第一輪

2013-03-07

小天出頭 3局苦勝第4種子杜鵬宇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我國男單小將周天成在2013全英公開賽首輪表現亮眼,面對大會第四種子中國好手杜鵬宇,小天發揮韌性,在纏鬥64分鐘之後,終場以21比17、10比21、21比18拿下比賽勝利,下輪將面對印尼好手湯米。

 

中華隊第一男單:周天成

 

男單首輪,周天成挑戰「拉吊王」杜鵬宇,前兩次交手小天均以大比分差距落敗,開賽前教練特別提醒小天要加強網前的控制,敢作回放小球的動作,才有機會跟對手一搏。開賽後小天徹底執行戰術,讓杜鵬宇在網前占不到任何便宜,雖然比賽中途有些體力不濟,但周天成還是憑著意志力撐住,最後以3盤戰勝對手。

 

賽後中華隊教練表示,這場球周天成其實也沒有打得特別好,他只是發揮他的實力,平常練習的網前技術敢在比賽中用出來,打得也很有章法不躁進,才有今天的勝利。下場對手湯米,兩人生涯交手生涯沒有交手紀錄,但小天若能維持今日氣勢,相當有機會擊敗對手。

 

韓國女單一姊:成池鉉

 

韓國隊方面,女單一姐成池鉉輕鬆的直落2擊敗對手,晉級下一輪,16強賽將面對中華好手白驍馬裴延洙則是爆冷擊敗了奧運金牌得主李雪芮,下輪將面對日本好手廣瀨榮理子。上周拿下德國黃金賽女雙冠軍的鄭景銀金荷娜首輪以三盤過關,16強賽則要面對香港女雙潘樂恩/謝影雪。

 

全英公開賽進入16強,想知道周天成能否擊敗湯米,成功闖進最後8強?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