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蘇迪曼盃4強-韓國3比1力克泰國 晉級冠軍賽

2013-05-26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蘇迪曼盃進入4強賽,韓國泰國兩隊再度狹路相逢,在新任隊長高成炫一人連拿混雙、男雙兩點的帶領下,韓國最終以3比1擊退強敵,率先進軍蘇迪曼盃決賽。

 

首場混雙賽事,高成炫金荷娜面對泰國名將蘇德克特/莎拉莉,面對對手多變的攻勢,高成炫金荷娜發揮強悍的基本功,屢屢救下眼看就要失分的球,也讓泰國對手氣勢無法連貫,終場便以21比18、21比19些微差距擊敗對手,順利先幫韓國隊開胡。

 

韓國女單一姊成池炫

 

第2場男單大戰,小將李東根明顯實力不及泰國超人文薩,整場比賽遭對手控制,以9比21、11比21不敵對手,總比分遭韓國隊追平。男雙賽事,高成炫李龍大則是毫無懸念的以21比12、21比11輕取對手,幫韓國隊取得聽牌優勢。關鍵的第4點戰役中,雙方頭號女單正面交鋒,成池炫揮對戰上的優勢,面對攻勢凌厲的依瑟濃,成池炫以黏字訣先拖住對手,不急於搶攻,等待對手回球質量不佳的時候,再以重扣取分,最終成池炫以21比17、21比14直落2擊敗依瑟濃,順利護送韓國隊進軍冠軍賽。

 

2013蘇迪曼盃進入冠軍賽,想知道韓國隊能否舉起冠軍金盃嗎?更多精采的即時賽事資訊,敬請鎖定VICTOR官網 http://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