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印尼超級系列賽16強-小資女孩, 新成龍連線直落2過關

2013-06-14

李勝木/蔡佳欣惜敗 新成龍連線過關進8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印尼超級系列賽第2輪,勝利之星兩大男雙組合提前碰頭,中華好手李勝木蔡佳欣正面對決韓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雙方在激戰35分鐘過後,高成炫李龍大以21比11、21比18勝出,順利搶進8強。

 

本場男雙大戰中,首局中華隊發揮不理想,不僅發接發陷入被動,常處於防守態勢,在主動進攻時球路打得也不夠開,加上「新成龍連線」發揮強大的防守能力,許多得分機會中華隊都未能有效掌握,甚至出現失誤,也使得首局以11比21落敗。第2局中華隊試圖振作,李勝木發揮優異的個人能力,中前場的抓球封網以及後場的強勢進攻讓中華組合維持微幅的領先,可惜到最後有些失速,讓韓國隊逆轉戰局,吞下對戰2連敗。8強賽中高成炫李龍大則要與日本選手嘉村健士/園田啟悟交手。

 

韓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另一組男雙申白喆柳延星面對泰國對手瓊吉特/尼特蓬則是陷入苦戰,前兩局雙方戰成平手,決勝局中兩人憑藉著較優異的個人能力以及堅強的防守,讓對手久攻不下再伺機尋找反擊機會,終場以21比14、19比21、21比13擊退對手,下輪將面對地主選手基多/亞爾文。

 

女單賽事方面,中華小將戴資穎強大攻擊能力讓日本對手無力招架,輕鬆的以21比16、21比19擊敗對手,下輪將挑戰德國坦克申克。雙方生涯交手戴資穎以1比2暫時落後,但只要小戴能打出自己的球風,絕對有機會再度上演撞翻德國坦克的戲碼。

 

中華隊女單好手戴資穎(圖片來源: 戴資穎官方粉絲團)

 

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晉級之路走得跌跌撞撞,16強賽面對同胞小將弗蘭/珊蒂,首局以12比21大比分吞敗,好在兩人及時回魂,發揮世界頂尖混雙組合的實力,以21比12、21比11連下兩局逆轉。8強賽則要面對大馬好手陳炳順/吳柳螢。

 

2013印尼頂級系列賽進入8強賽,想知道地主希望阿瑪德納西爾能否朝冠軍持續挺進,「新成龍連線」又能走的多遠?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