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16強-戴資穎連兩站闖8強

2013-06-21

小戴連兩站闖8強 高成炫/金荷娜連勝張楠/趙芸蕾

2013新加坡超級系列賽進入16強,中華小將戴資穎面對日本好手三谷美菜津,小戴費了一番工夫,以直落2擊敗對手,繼印尼頂級賽後再度闖進8強,對手今天爆冷擊敗德名將申克的中國小將孫瑜。

 

女單16強賽中,小戴全場戰術發揮出色,面對擅守的三谷美菜津,戴資穎耐住性子不急於搶攻,反而運用綜合技術,靈活調動對手,把球打向球場空檔,首局雙方比數拼至DEUCE才由戴資穎以22比20拿下,第2局三谷更顯得沒有還手餘地,小戴一鼓作氣的以21比12比賽勝利。8強賽對手是中國的孫瑜,兩人上次在世青賽碰頭,當時戴資穎以1比2不敵對手,本次狹路相逢,戴資穎誓言要復仇成功。

 

中華隊戴資穎(圖片來源: 戴資穎官方粉絲團)

 

韓國混雙組合高成炫金荷娜16強賽與張楠/趙芸蕾碰頭,兩人似乎對這組敦奧金牌得主相當有辦法,全場優勢牢牢被韓國組合掌握,攻守兩端都壓制住中國好手,經過41分鐘激戰後,高成炫金荷娜以直落21比15、23比21獲勝。正妹連線鄭景銀金荷娜則以21比18、21比14擊敗隊友張藝娜/金昭映,贏得韓國內戰勝利。

 

2013新加坡超級賽進入8強賽,想知道戴資穎能否擊敗孫瑜,一舉闖進4強?正妹連線鄭景銀金荷娜又能走的多遠?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