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賽程公布囉!!

2013-07-16

102年全國羽球第二次排名賽賽程公布囉!! 這次排名賽將在台中逢甲大學舉行,自7月23日到7月28日進行連續六天的賽事,成績將決定年底的東亞運參賽與培訓資格,眾多好手也摩拳擦掌,挑戰自己的能耐。

 

2013喀山世大運女單銀牌戴資穎(圖片來源:戴資穎官方粉絲團)

 

甲組男雙的賽事方面,世界排名第12的「欣勝組合」李勝木蔡佳欣將在本次賽會挑戰三連霸的記錄,合庫第一女雙程文欣謝沛蓁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朝兩人搭擋之後的第三個全國冠軍邁進。上週奪得喀山世大運女單銀牌的戴資穎因年初的第一次排名賽未參賽,這次將從會外賽開始參加,相信將帶給其他選手不小的壓力。102年全國羽球第二次排名賽下周即將開打,歡迎全國的球迷一起來參與!!

 

賽程下載:http://www.ctb.org.tw/info/view.asp?id=236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