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勝利群星蓄勢待發 準備上場大顯身手

2010-07-30

台北公開賽陳宏麟

台北公開賽陳宏麟

 

【VICTOR訊】2010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8月3日至8月8日於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已邁入第五年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台灣目前最高水準的G.P. Gold國際羽球賽事,高達20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吸引了今年優霸盃冠軍、以李孝貞為首的韓國頂尖國家隊班底,世界男單排名第6的越南好手阮天明,還有中華台北超強男雙方介民/李勝木等多名世界頂尖好手參賽,一場重量級的羽球極致饗宴即將登場。

近來國際賽表現夯到不行的我國男雙好手方介民/李勝木,在連拿新加坡、印尼、加拿大、美國四站國際賽冠軍後,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五,締造我國男雙史上最佳紀錄,本次賽會已被視為男雙奪冠大熱門,兩人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而我國另一組男雙搭檔陳宏麟/林祐瑯,繼去年拿下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後,近來雖在國際賽中並未繳出亮眼成績,但兩人經驗豐富、默契十足,仍相當有機會挑戰男雙二連霸。

 

剛拿下美國羽球公開賽冠軍,名列本次賽會女雙第2種子、近況同樣火燙的我國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將一肩扛起對決優霸盃冠軍韓國女將的重責大任,屆時能否拿出最佳表現,將是悍衛「黃金女雙」封號的重要關鍵。

而我國其他好手,如:今年第二次全國排名賽男單冠軍周天成、新世代女單好手戴資穎等人,也都蓄勢待發,期待能為我國增添冠軍榮耀。

 

今年順利擊敗中國代表隊,拿下優霸盃女子團體冠軍的韓國隊,本次賽會來勢洶洶,原班人馬再次前來挑戰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其中包括李孝貞、李敬元、河貞恩等多位韓國頂尖好手皆名列陣中,強大的團體組合將成為各國奪牌路上的最大夢魘。

而韓國隊陣中最受矚目的看板球星,08年奧運混雙冠軍李龍大/李孝貞,去年於中華台北公開賽中,不幸於首輪便提早打包回家,本次抱著大韓民族強烈的復仇決心捲土重來,勢必將闖出一番作為。

 

其他國外選手方面,去年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的越南好手阮天明,本次名列大會第1種子球員,一般預料將可順利闖進8強賽事。

泰國男單小將坦農薩克,目前世界排名雖僅位在30名,但年輕、充滿爆發力的個人打法,同樣備受各界期待。而馬來西亞男雙老將李萬華/鐘騰福,兩人搭檔多時,配合默契、穩定性早以不在話下,如順利闖進男雙8強賽,預料將有機會與我國方介民/李勝木進行正面交鋒。

 

為迎接本次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VICTOR從即日起將舉辦「戰績預測GO」、「KUSO瞎掰王」等網路贈獎活動,藉由網路活動炒熱賽事氣氛,同時邀請各位喜愛羽球運動的球迷朋友,都能一同到場替中華隊選手加油。活動詳情請見2010台北公開賽勝利之星活動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