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超級系列賽第一輪 戴資穎三局惜敗止步首輪,轉戰中國、香港超級賽

2010-11-04

【VICTOR訊】2010年超級系列賽進入到第10站,各家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搶積分,台灣選手由戴資穎代表出戰,但籤運不佳第一輪即遭遇地主女單好手,世界排名第7的皮紅豔,在經歷三局的激戰後,以16-21、21-12、13-21敗下陣來,無緣更進一步。

 

戴資穎三局不敵法國老將皮紅豔
 

戴資穎本次隻身前往歐洲參與丹麥與法國超級賽,除了為年底的總決賽積極搶分外,也增加自身出國比賽征戰的經驗。本次法國超級賽,戴資穎第一輪就對上法國老將皮紅豔,皮紅豔雖然年紀已過30,但面對年紀幾乎只有自己一半的戴資穎,皮紅豔老練的打法仍讓戴資穎吃足苦頭。

第一局戴資穎就被皮紅豔前後來回的吊球連連發生失誤,以16-21輸掉第一局。第二局開始,戴資穎開始主動攻擊,把握機會頻頻殺球,皮紅豔一時無法適應,讓戴資穎以21-12扳成1-1平手。

第三局皮紅豔逐漸適應戴資穎的打法,不再讓戴資穎有太多進攻的機會,讓戴資穎以13-21輸掉第3局。

 

另外一場女單賽事,德國的申克對上奧地利老將Simone Prutsch,輕鬆的以直落二21-12、21-8晉級第二輪,下一輪將遭遇到來自中國的劉鑫,劉鑫在剛結束的丹麥超級賽拿下女單亞軍,僅在冠軍戰中輸給同胞對手王儀涵,對申克來說將是一場苦戰。如欲得知法國超級賽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