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腳感 X 包覆升級 VICTOR「SH-A820」炫彩外型秋冬亮眼首選

2014-08-06

羽球領導品牌VICTOR 在2014秋冬推出全面型專業羽球鞋「SH-A820」,具有舒適、包覆雙升級的絕佳腳感與高彩度的撞色外型,是新一代女單小天后戴資穎參加2014亞洲羽球錦標賽著用首選。
 
VICTOR 2014新款全面型專業羽球鞋 SH-A820
 
 
訴求功能全面的SH-A820採用反彈能力提升22%、同時增加高衝擊時的避震緩衝效果的新一代高彈性材料「ENERGYMAX3.0」;鞋面也使用TPU立體穩定碳纖片設計,來達到側向穩定功能。為了強化整體包覆性能,「改良式Auto-Fit鞋身包覆技術」將鞋面皮革與眼孔一體設計,搭配PU高週波模壓,層層保護賦予SH-A820安定舒適的包覆腳感。
 
SH-A820 E/F/Q
改良式Auto-Fit鞋身包覆技術與ENERGYMAX3.0帶來穩定的舒適腳感
 
 
「SH-A820」繽紛多采的出色外型也深受臺灣女單小天后戴資穎及印尼混雙天后莉莉安娜·納西爾的青睞,除了盛讚舒服好穿之外,也率先分別在2014亞洲羽球錦標賽及6月印尼超級系列頂級賽中著用亮相。SH-A820的舒適性與易搭配性,讓消費者不論在場上或場外都能發揮自信,成為點綴秋冬運動生活的最佳選擇。
 
Tai Tzu Ying
戴資穎著用款 SH-A820 E
 
 
全面型專業羽球鞋SH-A820一共推出2款配色,即日起於VICTOR指定地點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