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捐拍我捐線,VICTOR"羽"您攜手傳愛心

2014-07-09

2013年,由青年體育與VICTOR勝利體育共同發起的「一拍換一線 愛心傳無限」羽球公益計畫,在勝利體育全省經銷商的全力支持下,短短2個月募集超過兩百支的愛心羽球拍,更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VICTOR勝利體育與青年體育,今年再次攜手舉辦「一拍加一線 愛心永無限」二手球拍募集活動。即日起至104年1月31日止,不限品牌,只要將碳纖維球拍寄到青年體育(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25巷33號),您每捐出一支球拍,VICTOR勝利體育就捐出VS-800羽拍線乙條和握把布乙份,與您一起散播愛心的羽球種子!

 

這次的活動獲得成功大學的肯定與支持,因此在即將於7/10-7/13開打的『成大羽球公開賽』期間,青年體育會在現場設攤回收羽球拍,並同時招募活動志工,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去年前往宜蘭金洋國小,孩童第一次接觸羽球運動,笑得超開心。

 

去年青年體育的兩位年輕愛心傳遞大使林家瑞與郭哲廷,以騎自行車無碳環島方式送球拍到全省十家育幼院,途中除了腳傷復發、路況艱險外,還遭遇到兩個颱風!不過兩個大男生都表示,過程雖然煎熬,但看到小朋友們拿著球拍手足舞蹈、開心揮舞的神情,他們便忘記一路上的辛苦。讓人印象最深刻是,這些小朋友大多都是第一次接觸羽毛球運動,拿起球拍就不斷喊著「哇!羽毛球拍耶!好輕~好酷唷!」練習過程非常認真,甚至玩到不肯放下球拍,連吃飯時間都忘記了!這些經過重新整理的二手球拍,藉由這樣的公益活動,重獲了新生命,還傳承給這些資源較匱乏的小朋友們,成為他們珍惜的寶貝。

 

2014年「一拍加一線 愛心永無限」活動,延續去年的精神,由青年體育楊哲一教練,率領志工團隊前往「雲林縣信義育幼院」及「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實踐深耕計畫,培訓小朋友打球並輔導成立社團,讓羽球運動在孩子們心中生根萌芽,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和快樂的泉源。VICTOR勝利體育持續贊助這個公益活動,希望能夠號召更多人的參與,一起捐出退役的羽球裝備,一支重新穿線的羽球拍、一筒二手羽毛球,都能幫助這些孩子們,把打羽球的熱情持續燃燒下去!

相關活動報導http://goo.gl/zpPl7N 

羽球的流浪-背著球拍和世界交朋友http://goo.gl/DMnn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