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亞錦賽4強賽 力戰惜敗,河貞恩/金旻貞無緣冠軍賽

2011-04-24

【VICTOR訊】2011年亞錦賽進行到了倒數第2天的4強賽,韓國女雙河貞恩/金旻貞遭遇到中國的田卿/趙芸蕾,在經過3局的拼戰後,以1-2不敵對手,無法繼瑞士公開賽後再次挺進冠軍決賽。

 

河貞恩/金旻貞不敵中國女雙,止步4強
河貞恩/金旻貞不敵中國女雙,止步4強

 

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河貞恩/金旻貞,被韓國國家隊寄予厚望能進軍2012的倫敦奧運,兩人奪牌的最大挑戰就是中國的各組女雙搭檔。

亞錦賽第一輪河貞恩/金旻貞擊敗中國的杜靖/潘攀後,4強賽又碰到地主的田卿/趙芸蕾,田卿/趙芸蕾剛在8強賽擊敗中華隊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狀況相當不錯。本場比賽第1局韓國搭檔就被對手壓著打,以15-21敗下陣來,雖然第2局奮起直追,以21-19扳成1-1平手,但到了關鍵的第3局,河貞恩/金旻貞依然落居下風,尤其被對手的強力殺球打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以17-21輸掉第3局,在拼戰了68分鐘後,無緣晉級冠軍賽。

與中華隊的「黃金女雙」相同,韓國的這組女雙要在奧運上有所表現,必須想辦法對付中國隊難纏的女雙搭檔,才有機會在未來比賽上有更好的成績。
 

接下來的印度超級賽,中華隊決定在台灣積極備戰蘇迪曼盃而未參賽,也希望在教練與選手的努力下,5月底的蘇迪曼盃中華隊能有優異的表現。各項賽事報導及羽壇動態,歡迎隨時鎖定VIC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