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丹麥頂級系列賽冠軍賽戰報-孫完虎放眼年終八強決賽

2014-10-19

2014丹麥超級系列頂級賽 | 10月14-19日 | 丹麥奧登斯

 
Son Wan Ho, Lee Yong Dae
2014丹麥公開賽男雙亞軍李龍大 / 柳延星,及男單亞軍孫完虎
 
Final day notes & results/決賽結果
中國選手達成丹麥公開賽五冠橫掃紀錄。孫完虎再奪超級系列賽亞軍,取得年終賽門票機會濃厚。(完整決賽結果)
"Victory Number"/勝利數字:: 5
自從李龍大季中重返賽場,他和柳延星的世界第一組合,至今所參加五項超級系列等級賽事,全部闖進決賽;其中包括六月份歷史性的三連勝(日本、印尼、澳洲公開賽連續奪冠)。

Player of the week/本周MVP
前女雙球后于洋 / 王曉理的完美表現,讓日本對手高橋禮華 / 松友美佐紀毫無發揮空間,以兩局21-14草草繳械。于洋/王曉理也是繼三月全英公開賽後,收下本季第二場超級系列頂級賽冠軍。

Battle of the week/經典戰役
亞運男單金牌林丹,本周丹麥首戰目前身處絕佳狀態的台灣好手周天成。「小天」周天成目前排在生涯最高的第12名,上個月也帶領中華隊奪下亞運男子團體銅牌。丹麥公開賽首輪比賽,小天延續戰力,帶給林丹不小挑戰,甚至在第二局一度連贏10分,可惜最終仍以22-20、10-21、21-18比分落敗。

VICTOR STAR of the week/本周勝利之星: 孫完虎
韓國男單好手孫完虎繼亞運團體賽和個人賽後,一個月內三度交手世界冠軍諶龍。亞運的兩次交手各得一勝;本周丹麥公開賽男單決賽,孫完虎兩局分別設下17-15和20-17的領先優勢,眼看就要拿下一局,可惜最終都遭到諶龍逆轉,比分為21-19、24-22。僅管如此,孫完虎仍對自己這段期間的進步表示滿意,也將目標擺在年終八強總決賽。丹麥站後,今年共只剩下三場列入積分的超級系列賽。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