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5 “READY TO WIN勝利在握” 主題影片全球上線

2014-12-19

 
四地代表、六座世界冠軍、九位超級系列霸主、一個信念:「READY TO WIN勝利在握」……
VICTOR 2015年全新「READY TO WIN勝利在握」主題形象系列廣告正式上線。影片刻劃頂尖運動員的冠軍特質,不僅來自過人技術,更重要的,是超凡的心理素質,一種放手接納挑戰,並且不斷突破自我、追求勝利的堅韌意志。
 
繼2014推出由VICTOR旗下五位球星擔綱主演的品牌宣傳片,2015年VICTOR再次大手筆進擊,匯聚全球四地、共九位國際球星,包括奧運冠軍李龍大,三屆世界冠軍納西爾(Liliyana Natsir),她的2013年混雙「世界冠軍」搭檔、同時也是三屆全英公開賽冠軍阿瑪德(Tontowi Ahmad),2014年「世界冠軍」高成炫,男子雙打球王柳延星,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金牌美女蓬納帕(Ashwini Ponnappa),與世界羽聯「超級系列」大賽單打冠軍孫完虎成池鉉戴資穎,在全新30秒廣告中(同時釋出3分鐘完整版),宣誓他們繼續稱霸世界的野心,同時也替VICTOR矢力作為「冠軍第一選擇」的目標作了最直接的發聲。
 
 
這支2015年「READY TO WIN勝利在握」主題形象廣告,揭露球員每天如何藉由刻苦訓練,將自己隨時調整到「勝利在握」的狀態。九位球星也各自回憶生涯中的美好時刻,並接受訪談,在影片中為自己許下新的願望。
 
僅管每人都詮釋一項不同的自我訓練,不論是揮汗跑步增強心肺耐力,還是做仰臥起坐鍛鍊爆發力,但,追求成功是九人同心的意志;目標只有一個:勝利。
 
今年度不僅是歷來VICTOR球星最多、橫跨地球版圖最廣、冠軍成就也最高的一次品牌形象廣告,VICTOR也首度同時完成一系列球星平面形象廣告,勢必將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2015年年中,2016里約奧運積分將開始計算,VICTOR匯集九大球星,再次強力宣傳「READY TO WIN勝利在握」的精神,希望和球員並肩備戰,續寫歷史。
 
「READY TO WIN勝利在握」是國際羽球品牌VICTOR,自2010年起推動的品牌精神,展現冠軍為了成就不凡,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決心,並鼓勵所有愛好羽球運動者,堅持付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每人都可以造就屬於自己的成功!
 
同步推出VICTOR年度品牌形象專屬網頁,讓球迷一網打盡,輕鬆「收藏」你最喜愛的球星!.
 
【觀賞VICTOR 2015年度廣告拍攝花絮!】
 
 
李龍大, VICTOR, ready to win, 戴資穎, 勝利體育
VICTOR發表2015年度「READY TO WIN勝利在握」球星形象海報。
 
Lee Yong Dae, VICTOR, ready to win, Ashwini Ponnappa, Tai Tzu Ying
蓬納帕 (Ashwini Ponnappa) – 2014大英國協運動會女雙銀牌
 
阿瑪德, 納西爾,  VICTOR, ready to win
納西爾 (Liliyana Natsir) / 阿瑪德 (Tontowi Ahmad) – 2012至2014全英公開賽混雙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