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 會外賽

2011-10-19

薛軒億2連勝  漂亮晉級正賽

 

【VICTOR訊】2011年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18號首先進行會外賽的部分,為了寶貴的奧運積分,本次來參賽的選手相當多,各項目都會進行兩輪的會外賽,而中華隊的薛軒億保持上周奪冠的良好狀態連闖兩關晉級到會內賽。

 

薛軒億延續奪冠氣勢晉級正賽

薛軒億延續奪冠氣勢晉級正賽

 

上周剛在荷蘭公開賽拿下個人第二座男單冠軍的薛軒億,近況相當不錯,本次會外賽連續兩輪都碰上世界排名相差不多的選手,薛軒億延續奪冠的氣勢,兩場比賽都進行到第3局,漂亮的晉級到會內賽。

而另外一組混雙方介民/王沛蓉,先在白天歷經3局苦戰21-16、16-21、21-19擊敗日本對手,晚上的比賽碰上韓國勁敵金基正/鄭景銀,一樣進行到決勝第3局,但方/王因體力上有些疲憊,造成幾次失誤,最後以15-21、21-16、13-21無法晉級到正賽。

 

台北公開賽冠軍高成炫(右)/嚴惠媛擊敗中國小將晉級

 

其他國家選手方面,韓國隊有4組混雙於會外賽出賽,都順利的晉級到19號的正賽,除了金基正/鄭景銀外,台北公開賽冠軍高成炫/嚴惠媛面對中國的洪煒/潘攀,也以21-10、14-21、21-19苦戰三局晉級。

 

19號開始的賽事,第一輪比賽就好戲連連,中華隊的李勝木/簡毓瑾將碰上中國的徐晨/馬晉,韓國隊的李龍大/河貞恩則要面對世界第二的AHMAD/NATSIR,韓國第一女單裴延洙則是硬碰世界第一的王儀涵,首輪就要進行許多精彩的賽事。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 ,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賽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