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勝利體育捐百萬贊助中華奧會

2015-03-24

響應公益  助台北少年觀護所推行羽球教學課程

運動知名品牌VICTOR勝利體育一直以來不遺餘力的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從2013年至2014年,連續兩年邀請民眾捐家裡二手拍,贊助偏鄉小學生;今年2015年與中華奧會攜手合作,贊助100萬金額給中華奧會,共同參與少年觀護所羽球教學專案計畫,讓少觀所內的學員們透過羽球教學活動,從運動中學習團隊合作;從挑戰過程中,體驗自我實現,引導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在羽球運動中,重新建立樂觀進取的積極新人生。
 
本次羽球教學計畫中,預計實施40週的課程內容,每周2次,每次2~3位教練進行2小時左右的教學互動,由合作金庫劉淑芝教練帶著台北市大學羽球隊的助教們,一起教導少觀所內的學員們,從基礎的羽球練習到競賽,透過一次次的分享互動與鼓勵,讓一時走偏的青少年,擁有面對生活的勇氣,奔向人生新勝利。
 
VICTOR總經理陳庶榮表示:「我們殷切地期盼,今年能以紮實的羽球教學課程,培養少觀所學員們的運動家精神和健康心態,那麼在他們未來的人生當中,不論遇上高峰或是低谷,都能勇敢的去面對問題,解決難關,邁向人生的新勝利。」
 
VICTOR勝利體育
VICTOR勝利體育 陳庶榮總經理
 
VICTOR勝利體育
勝利體育陳總經理(右)致贈一百萬發票給中華奧會林主席(左)用於支援台北少年觀護所羽球教學活動  (照片來源: 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
 
VICTOR勝利體育
最特別的專案啓動儀式 - 發球!
 
VICTOR勝利體育
開球儀式。(左起) 勝利體育陳庶榮總經理、前跆拳道奧運國手黃志雄、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法務部陳明堂政務次長、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
 
VICTOR勝利體育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受訪
 
VICTOR勝利體育
台北少年觀護所羽球教學活動主教練劉淑芝受訪
 
VICTOR勝利體育
好大一顆羽球?!
 

關於VICTOR

創立於1968年,VICTOR過去半世紀以來致力發展世界最好的專業羽毛球用品,並用最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大眾。目前產品系列包括球拍、球鞋、服裝、配件、場地器材等,共銷售橫跨六大洲、超過50國,是球迷和世界羽毛球聯會(BWF)公認頂尖羽毛球品牌,並贊助多位世界頂級職業選手。VICTOR現為亞洲羽毛球聯會(BAC)唯一指定合作夥伴。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