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頂級賽: 2013冠軍戴資穎迎戰強敵

2015-03-26

當今世界前八的男單、女單羽球好手都將參加下周的馬來西亞頂級賽,其中包括2013年女子單打冠軍戴資穎。今年比賽將在下周3/31-4/5,於吉隆坡普特拉體育館登場。
 
 
Tai Tzu Ying
戴資穎曾在2013年奪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桂冠。
(了解更多: 戴資穎2015春季新戰靴 - SH-A920)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賽會第七種子戴資穎將在星期三首輪賽程,交手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如順利晉級,第二輪將可能對壘中國長人孫瑜。同一個四分之一籤區由印度第三種子內瓦爾坐鎮。
 
Tai Tzu Ying
戴資穎使用2015新武器 HX-800 羽球拍的第一場比賽: 全英公開賽,就勇闖準決賽。
 
 
男子雙打部分,韓國名將李龍大/柳延星、金基正/金莎朗,2012男雙冠軍李勝木,還有去年的地主冠軍吳偉申將兵分多路,期待為VICTOR守住勝利。
 
今年VICTOR將首次在比賽現場搭起展售攤位,並舉辦VICTOR每日球星簽名會,每場簽名會前50位到場的粉絲,還可獲得VICTOR特製的球星海報,歡迎有機會參與本屆賽事的球迷到VICTOR攤位參觀。
 
 
Goh V Shem
大馬好手吳偉申去年搭檔林欽華爆冷摘冠。今年重返這項家鄉大賽,身邊搭檔換成陳煒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