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 小組賽第三輪

2011-12-17

「柳成連線」力壓風雲 與「成龍」攜手晉級4強

 

【VICTOR訊】2011年終總決賽小組賽第3輪,柳延星/高成炫對手是生涯交手6次還沒贏過的「風雲」蔡贇/傅海峰,加上只有贏球才晉級的情況下,「柳成連線」激發出強大潛能,硬是以直落2擊敗風雲,粉碎滿場球迷美夢。另一邊男雙賽程,「成龍」鄭在成/李龍大也以直落2輕鬆收拾掉丹麥好手BOE/MOGENSEN,雙雙搶進4強。

 

柳成連線死裡逃生 定竿風雲勇闖4強

柳成連線死裡逃生 定竿風雲勇闖4強

 

中華隊選手方面,「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雖然以直落2擊敗香港的潘樂恩/謝影雪,加上河貞恩/金旻貞也以0比2輸給了于洋/王曉理,造成3隊戰績同為1勝兩敗的狀況。但在比較得失局數後,「黃金女雙」以1局之差輸給河貞恩/金旻貞,由韓國組合「貞金連線」晉級4強。

混雙方面,程文欣/陳宏麟以19比21、17比21不敵NIELSEN/PEDERSEN,但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竟然拉下泰國名將蘇德克/莎拉莉,再度造成3隊同為1勝2敗的狀況,在比較得失局數後,由在第一輪敗給「黃金混雙」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晉級。

中華隊此站兩組雙打組合都以些微之差未能晉級4強,雖然有些可惜,但也可讓傷兵獲得充分休息,養精蓄銳面對明年1月的韓國頂級系列賽。

 

中華隊女雙混雙皆以一局之差 未能晉級4強

中華隊女雙混雙皆以一局之差 未能晉級4強

 

韓國隊選手方面,柳延星/高成炫面對「風雲」蔡贇/傅海峰,雖然賽前一致看好「風雲」能獲勝晉級,第一局風雲也迅速取得20比16的領先,但「柳成連線」沒放棄比賽,硬是從「風雲」手中連拿了6分,戲劇化的拿下第一局。

第2局比賽氣勢明顯轉移到柳/高手中,一路壓制風雲,以21比16再下一成,僅花了44分鐘便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贇/傅海峰在小組賽提前打包回家。「成龍」鄭在成/李龍大則花了24分鐘,迅速解決了丹麥好手BOE/MOGENSEN,韓國兩組男雙分別以分組冠軍晉級4強,也避開了在4強賽中強碰的機會。

下一輪中,柳延星/高成炫將面對丹麥的BOE/MOGENSEN,生涯對戰高/柳又以0比4絕對落後,但是柳延星/高成炫已經連續兩戰擊敗從未取勝過的對手,氣勢處於相對高峰。「成龍」則要面對中國的柴飈/郭振東,鄭在成/李龍大才剛在中國頂級系列賽以直落2擊敗對手,4強賽中若能穩定發揮,男雙冠軍賽要變成韓國內戰的機率頗高。

 

成龍連線誓言奪回去年沒拿到的冠軍

成龍連線誓言奪回去年沒拿到的冠軍

 

女雙的部分,「貞金連線」河貞恩/金旻貞4強賽對手為丹麥的PEDERSEN/JUHL,先前交手河/金取得3勝0負的絕對優勢,但河貞恩/金旻貞已經連續兩天吞敗,氣勢上些微不敵對手。女單方面,原本局勢看好的「天才少女」成池鉉,小組賽最後一輪敗給了「丹麥女戰神」鮑恩,形成成池鉉、鮑恩、王儀涵同為2勝1負的情形。經比較得失局數後,成池鉉以一局之差,無緣晉級4強。

 

貞金連線苦吞2連敗 依舊搭上4強末班車

貞金連線苦吞2連敗 依舊搭上4強末班車

 

想知道閃過鬼門關的柳延星/高成炫能否一鼓作氣搶進冠軍賽嗎?「成龍」能否擊敗中國好手,粉碎地主想開5金店的夢想?「貞金連線」能否首度闖進超級系列賽總決賽的冠軍賽?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